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放射设备年检项目采购公告

放射设备年检项目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安徽省招标 马鞍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7.29
招标业主: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地 区:马鞍山
内 容: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放射设备年检项目(详见附件)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且符合资质条件的厂商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编号:RMYY-YLSB-****-*** *、项目名称:放射设备年检 *、招标内容:详见附件 *、招标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拟对放射设备年检项目(详见附件)进行招标,欢迎具备条件且符合资质条件的厂商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RMYY-YLSB-2021-027

 2、项目名称:放射设备年检

 3、招标内容:详见附件

4、招标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6、项目预算:7.2万元;最高限价(人民币):7.2万元

二、投标商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若为生产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的,提供涵盖所投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若为经营企业:所投产品为第二类医疗器械的,提供涵盖所投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所投产品为第三类医疗器械的,提供涵盖所投医疗器械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不良行为记录以《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不良行为信息处理暂行办法》(马公管〔2016〕35号)为准):

(1)开标日前两年内未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或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未满5分的。

(2)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5分到9分(含9分)且公布日距日超过3个月。

(3)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10分到19分(含1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6个月。

(4)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达20分到29分(含29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12个月。

(5)最近一次被马鞍山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累计记分30分以上(含30分)且公布日距开标日超过24个月。

三、获取文件方式及报名办法

1、凡报名参加的投标商请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将符合本公告第二条第1条资质资料扫描件一并发送发至邮箱报名。请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可有缺项。如不按要求填写,可视为报名不成功,不发送信息!

2.报名成功后,如收到招标文件放弃投标应在开标前2日电话通知我院招标采购办公室,否则,招标方将视情况给予3个月-1年内不接受其它项目报名的处罚。

3、招标文件请在规定时间内发送。

4、资料发送方式:

供应商将相关报名信息发送至至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邮箱(2896232376@qq.com)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招标采购办公室将招标文件发送至供应商报名邮箱。

 

四、招标时间及地点

1、招标时间:2021年7月29日  下午13:00

 2、招标地点:马鞍山市人民医院信息中心会议室(湖北路45号)

3、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截止时间2021年7月28日  下午17:00

4、招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7月29日  下午13:00(收标书)

 5、供应商需要递交纸质的招标文件

6、为了做好新型冠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供应商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疫情的采购规定,供应商无需现场递交响应文件及样品,通过邮寄的形式将响应文件(密封及样品)邮寄(响应文件邮寄丢失风险由供应商自己承担):

邮寄地址:***

单位名称: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联系人***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同招标时间。

六、联系方式

1、马鞍山市人民医院招标采购办公室      

地址:***

邮编:243000

联系人:孙老师、杨老师、陈老师   电话:***

2、采购人: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医学装备科

3、联系人:孙荣美老师   电话:***

 

附件1 报名表.docx

放射设备年检服务要求及商务要求 2.docx

注:1、报名时请将报名表格填写完整,不可有缺项。如不按要求填写,可视为报名不成功,不发邀请函!

4. 报名成功后,如收到邀请函放弃参与应在评选前2日电话通知我院招标采购部,否则,我院将视情况给予3个月-1年内不接受其它项目报名的处罚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