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3招标公告 > 泗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一标段采购公告

泗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一标段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宿迁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3
截止日期:2021.08.03
招标业主: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
招标代理: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宿迁市
 
招标公告正文
投标邀请函
项目概况
泗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ggzy.xzspj.suqian.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03日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编号:E3213010313202107087-1
(二)项目名称:泗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项目一标段
(三)预算金额:/
(四)最高限价(如有):/
(五)采购需求:本项目将确定三家供应商为泗洪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提供服务。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三年。服务期间建立考核退出机制,对考核不合格的供应商予以清退,其退出份额由考核合格的供应商按考核得分依次承接。
全县共分为三个标段:
一标段:青阳街道、重岗街道、双沟镇、天岗湖乡、上塘镇、魏营镇、瑶沟乡、车门乡、归仁镇、金锁镇、朱湖镇、临淮镇12个乡镇(街道)。
二标段:石集乡、界集镇、龙集镇、半城镇4个乡镇。
三标段:大楼街道、梅花镇、孙园镇3个乡镇(街道)。
(六)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七)本项目采购的标的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明列行业。
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企业)采购。
√ 投标人提供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符合规定情形的,对小微企业报价给予扣除(扣除比例详见“投标人须知”-“评标程序“条款),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
(八)本项目 □ 是 √ 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6项条件(按要求提供投标声明及承诺函)。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机构改革前为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可在江苏省开展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的经营资质且固定营业场所在本项目实施区域内的分支财产保险公司;
2.承保机构总公司已与中国农再签署当期有效的《政策性农业保险再保险标准协议》;
3.对于《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政策性农业保险承保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苏财金〔2021〕42号)印发后开业的承保机构,总公司开业时间需在5年以上(含),存在重组、更名或新设主体依法受让相关业务的,可以原主体开业时间为准。
(三)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公告七“投标人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为准)。
单位负责人***
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
三、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 □ 最低评标价法; √ 综合评分法。具体细则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及评标办”内容。
四、获取招标文件
(一)采购文件提供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00至2021年07月20日 18:00。
(二)地点: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ggzy.xzspj.suqian.gov.cn/)
(三)方式:供应商应在采购文件提供的时间内,使用CA锁通过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ggzy.xzspj.suqian.gov.cn/)点击“投标人登录”进入系统从"采购文件获取"栏目中,找到本项目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成功获取采购文件后,可通过电子服务平台打印“采购文件获取的回执”。
供应商网上获取采购文件需申领 CA 锁,可通过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模块搜索“CA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指南”,自行选择服务商后按指南办理对应CA锁。因供应商未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相关责任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本项目共分三个包。投标人可针对任一分包进行投标,也可以选投多个分包的,但只能在一个分包上中标。投标人在多个分包中综合得分均排名第一的,按标段顺序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已被推荐为某一分包第一中标候选人的供应商参与其他分包评标,但其不再参与其他分包推荐中标候选人的排序。供应商参与多个包投标的,应按包分别获取招标文件。供应商未按要求获取招标文件导致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负(其投标文件不予接受)。开标顺序按标段顺序(即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评标顺序同开标顺序。
(四)售价:0元。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一)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8月03日 09:30:00
(二)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宿迁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逾期完成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三)本项目采用:
□ 现场开标。开标地点为
√ 不见面开标。投标人登录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ggzy.xzspj.suqian.gov.cn/)的投标人业务系统进入网上开标大厅参与开标。
六、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公告)期限
本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公告)期限,为采购公告(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采购公告发布媒体:宿迁市政府采购网、宿迁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江苏省财政部门指定的媒体。
七、其他补充事宜
(一)投标人信用信息
1. 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为:“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江苏政府采购网(www.ccgp-jiangsu.gov.cn)。
2. 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点:资格审查结束前。
3. 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的方式:由采购人在资格审查现场查询信用信息,网页截屏打印,与其他采购文件一并保存。网页截屏应当留有(或注明)查询时点的网页地址和网络时间标记。信用查询记录(网页截屏和《政府采购信用信息查询使用情况说明》)由采购人授权的经办人签字确认。
4. 信用信息的使用规则:采购人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泗洪县财政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四维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