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2招标公告 >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2 标签: 辽宁省招标 学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2
截止日期:2021.08.03
招标代理:辽宁浩亿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区:辽宁省
内 容:**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 至 ****-**-** 撰写单位: *********** (**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省交通
关键词: 学校
 
招标公告正文
辽宁政府采购网

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公告标题: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有效期: 2021-07-13 至 2021-07-19
撰写单位: 辽宁浩亿招投标有限公司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辽宁政府采购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月03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H21-210000-38482
项目名称: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餐饮中心教工食堂主副食招标采购项目
包组编号:001
预算金额(元):0.00
最高限价(%):100.00
采购需求:

1、食材要求

(1)大米: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颗粒完整饱满,无杂质、无沙土、无霉变、无米虫,干燥。供货时提供检测报告

(2)杂粮:小米、燕麦、红豆、绿豆、糙米、薏仁、黑芝麻等

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颗粒完整饱满,无杂质、无沙土、无霉变、无米虫,干燥。提供检测报告

(3)面粉: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松散不结团,粉粒细软滑均匀,有正常光泽、无异味、无结块。供货时提供检测报告

(4)挂面: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并标注应有内容;无霉变、无米虫,干燥。供货时提供检测报告

(5)食用油:非转基因,包装洁净,无破损,生产日期符合要求;产品标签完好;油体清澈,特有的本色,无其他异味。供货时提供检测报告

(6)禽蛋符合国家制定的卫生标准,出场时间在3天内,蛋壳表面干净、完整、坚实,附有一层无光泽的胶质薄膜,手中振摇无声响。

(7)调料、干杂采购:包括:酱油、蚝油、调味酱、醋、味精、鸡精鸡粉、调味油、料酒、腐乳、黄花菜、黑木耳、腐竹、粉条粉丝等

调料使用市面上较大品牌的产品,如没有生产,使用地产品牌。干杂、调料应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所规定的可食用标准。所提供商品必须具备其所具有的颜色、味道、状态、必须千爽,不得出现霉烂变质、有异味产品。供货时提供检测报告。

(8)肉类:必须采购政府指定的肉联厂发出经过排酸的放心肉,配送时必须提供当批配送肉品的有效的动物检疫合格证复印件(原件备查)。肉品应保持较好的外观和质量等级,符合国家食品部门的有关标准,保证无异味、无腐烂变质。分割的牛羊肉每次送货时均提供有牛羊肉分割证,鲜肉确保每日新鲜、无异味,并注明保鲜期。

(9)瓜果蔬菜类:

叶菜类:大白菜、小白菜、菠菜、甘蓝、荠菜、空心菜、南蒿、苋菜、芹菜等绿叶菜类。属同一品种规格,肉质鲜嫩形态好,色泽正常,茎基部削平,无枯黄叶、病叶、泥土,无明显机械伤和病虫害伤,无烧心焦边、腐烂等现象,无抽苔(菜心除外),无畸形、异味,结球叶菜要结球适度,花椰菜应新鲜洁白,不带叶麸,无畸形花。

茄果类:番茄、茄子、甜椒、辣椒等。属同一品种规格,果实整洁,成熟度适中,番茄花蒂不明显,无裂果及空洞现象,茄果不能有裂蒂及果皮变硬现象,无腐烂、畸形、异味,无明显机械伤。

瓜果类:黃瓜、冬瓜、丝瓜、苦瓜、南瓜、毛节瓜等。属同一品种规格,形状、色泽一致,瓜条均匀,无疤点,无断裂,无腐烂、畸形、异味、明显机械伤,不带泥土。

根菜类:萝卜、胡萝卜等。属同一品种规格,皮细光滑,大小均匀,肉质脆嫩致密新鲜,无腐烂、畸形、裂痕、异味,不带泥沙,不带茎叶和须根。

薯芋类:马铃薯、芋、姜等。属同一品种规格,色泽一致,不带泥沙,不带须根、茎叶,不干瘪,无腐烂、畸形、异味、明显机械伤、病虫害斑,马铃薯无发芽,皮不变绿。

葱蒜类:葱、蒜、韭菜、洋葱等。属同一品种规格,允许葱、青蒜类保留干净须根,葱、蒜、韭莱不带老叶,蒜头、洋葱去根去桔叶,可食部分新鲜幼嫩,无腐烂、畸形、异味。

豆类:扁豆、豌豆、毛豆等。属同一品种规格,形态完整,成熟度适中,无腐烂、畸形、异味,豆英类新鲜、幼嫩、均匀,豆仁类籽粒饱满,较均匀,无发芽,不带泥土杂质。

水生菜类:藕、慈菇、菱白、马蹄、菱等。属同一品种规格,肉质嫩,成熟度适中,无腐烂、畸形、异味,无明显机械伤,不带泥土和杂质,不干瘪,菱白不黑心。

食用菌类:蘑菇、草菇、香菇等。属同一品种规格,蘑菇、草菇菌盖圆整略展开,柄粗壮,菌膜紧,菇柄切削平整,不浸泡水(磨菇允许浸盐水保鲜),新鲜,无杂质,无畸形菇,无腐烂、异味。

芽苗类:绿豆芽、黄豆芽、香精苗等。芽苗幼嫩,不带豆壳杂质,新鲜,不浸水,无腐烂、异味。

(10)冻货:水产类要求:冷鲜或者冷冻,要求无化冻现象。冷冻水产品解冻后净重量不少于85%,解冻时间为4小时以内(室温20度)所有冷冻食品均清晰列出产品品牌、规格、类型、包装方式、包装净重、含冰量等相关参数,且包装箱上必须贴有QS标志,食品安全可追溯。新鲜鱼类来源安全可靠,活体、眼球明亮、无大腹,无畸形。对去腑脏鱼,气味正常,无血之外污物,弹性好,无离刺现象。

(11)半成品食品:半成品:豆腐:豆腐呈均匀的乳白色或淡黄色,稍有光泽,块形完整,软硬适度,富有一定的弹性,质地细嫩,结构均匀,无杂质,具有豆腐特有的香味,取样品品尝时口感细腻鲜嫩,味道纯正清香。

腐竹:为枝条或片叶状,质脆易折,条状折断有空心,无霉斑、杂质、虫蛀。呈淡黄色,有光泽。具有腐竹固有的香味,无其他任何异味,取样品品尝其滋味,具有腐竹固有的鲜香滋味。

豆芽:取得QS认证、芽身均匀挺直细长,脆嫩、光泽白、芽脚不软,无任何添加剂、清水豆芽、原材料绿豆、黄豆均为非转基因,符合GB22556-2008国家标准。

干豆腐:取得QS认证、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原材料绿豆、黄豆均为非转基因,符合GB/T 22106-2008、GB2712-2014等国家标准。

素鸡:取得QS认证、无添加剂、无防腐剂,原材料绿豆、黄豆均为非转基因,符合GB/T22106-2008、GB2712-2014等国家标准。

供货方

责任

采购方的就餐者由于食用了供货方提供的常规无法检测的物质而造成腹泻、食物中毒以及其他不良反应,经食品卫生职能部门检验确定后,即按供方不能履行合同处理,供方必须同时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费用;并向需方赔偿其承担费用额的百分之二十,最低不得少于10000元,后果严重的,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供货方

合作规范

(一)供货方要定期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肉类厂商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产品检测报告;

(二)对供货方每半年进行一次评定,评定的内容为:服务质量、质量状况、价格水平、信誉度、交货期等。

(三)供货方须指定专人送货,送货人必须携带本人证章,衣着得体,走指定通道,所送的原材料不可直接接触地面。

(四)供货方保证送货及时,有接待或货源不足时,补货要求按规定时间送到。正常情况下要求按时送到各个食堂;不按时送达、影响食堂正常开餐的,按当天全额10%开单扣款。涉及寒暑假放假期间剩余货品按规定退回。

(五)供货方必须对送货人进行规范,服从校方管理,不允许争吵打架。

(六)供货方不得以任何借口断货,如因市场原因必须提前三天通知校方,按要求提供替代品,经校方领导确认同意后方可。中标单位如终止合作须提前一个月申请,经校方同意方可,违者将扣除供货商履约保证金。

(七)供货方所送物品质量及品牌必须按校方提出的质量要求为准,不准改动,违者按当天全额10%开单扣款。

(八)供货方所送物品如有价格变动,需提前三天上交调价申请,待校方给予回复。

(九)供货方所送物品到校方指定地点后必须经过检质、验斤、验收后方可入库。

(十)供货方的价格要合理,时刻随市场变动,同质量的价格最低,同价格的质量最好。

(十一)供货方必须按校方的要货单据供货(电话通知),缺货少货则必须当天将货补回,违者按当天全额10%开单扣款

(十二)供货方送货不得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不可送质量不达标的产品,违者按当天全额10%开单扣款

(十三)供货方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投诉的,给就餐者人身、财产造成损失的,供货商要承担全部责任,并处3000元以上扣款。

(十四)供货方为校方送货应在当日15:00点之前结束,若送货时间超过当日15:00点,库房和采购将不予接收(节假日有接待正常补货除外)。若由于供货方原因送货超时对校方工作造成影响的,损失由供货商承担;若供货方不能承担损失的,校方将终止与该供货方的合作。

其他要求

1、配送人员需为公司指定配人员

2、车辆需为配送专用车辆,带有配送公司统一标识,并按采购人要求规范行驶及停放

3、中标人必须按采购人单位出入库管理制度执行配送服务

4、供应商需做详细的服务配送方案

5、配送到采购人指定地点(库房和后厨)并负责卸货,无条件配合管理人员执行膳食管理科出入库相关制度,供应商要做售后服务承诺书(质量、价格、配送时间效力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内容:小微企业(含监狱企业)、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聘用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物业公司等相关规定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
参加辽宁省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未进入辽宁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辽宁政府采购网 “首页—政策法规”中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的相关规定,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填写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联系人***
四、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13日至2021年07月19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政府采购网
方式:线上
售价:免费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8月03日 13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线上正本文件提交至辽宁政府采购网,电子备份文件提交至辽宁浩亿招投标有限公司会议室(沈阳市皇姑区同江街11-1号3门,天山一校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认为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其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代理机构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1、接收质疑函方式:书面纸质质疑函
2、质疑函内容、格式:应符合《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相关规定和财政部制定的《政府采购质疑函范本》格式,详见辽宁政府采购网。
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的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时间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本级财政部门提起投诉。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供应商应按要求网上领取采购文件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保证与递交的纸质投标文件一致,否则后果自负。
九、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辽宁浩亿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
开户行: 盛京银行沈阳市向工支行
账户名称: 辽宁浩亿招投标有限公司
账号: 03382601020000016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注:财政部门鼓励供应商采用保函的方式递交投标保证金,任何采购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活动中不得拒收供应商以保函方式递交的保证金。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