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2招标公告 > 新疆呼图壁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新疆呼图壁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2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2
截止日期:2021.08.02
地 区:新疆维
内 容:*****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JZRYG(W)-****-*** )招标人为 *****种牛场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
 
招标公告正文

新疆呼图壁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新疆呼图壁种牛场牧二场、牧五场、种公牛站改扩建饮水槽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XJZRYG(W)-2021-084 )招标人为 新疆呼图壁种牛场有限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  饮水槽   (设备名称)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 新疆昌吉呼图壁县  

建设规模: 饮水槽采购 。                            

标段划分: 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采购设备的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交货地点、交货期:     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必须是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证合一),且具有与本次招标相对应的经营范围,具备所招设备自行生产能力或购置能力。

3.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的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资金、售后服务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投标人如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应提供生产厂家出具的经销授权书。

3.4近三年内至少有两项以上类似业绩。

3.5单位负责人***

3.6不得一人代表多家投标人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活动。

3.7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禁止投标的情形。

3.9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7 月  13 日至 2021 年 7 月  17 日,每日上午 10 时至 14 时,下午 16 时至 20 时 00 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石河子市上海城B座106室)获取招标文件。获取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复印加盖公章一份)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8  月  2  日  11  时  00  分,将加密的电子版投标文件发送至招标代理负责人***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招标网(http:///)(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呼图壁种牛场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智然阳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    址: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

种牛场(东风大街)                       地        址:石河子市上海城B座106室

邮    编: 831200                        邮        编: 832000      

联 系 人***

电    话: 13909943096                   电        话: 18999731298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网    址:                               网        址:                     

                          

2021 年 7 月 1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