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2招标公告 > 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正常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2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停车场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2
截止日期:2021.07.23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海**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海**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经***发展和改革局以凉发改发〔****〕***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通过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和申请区级财政资金解决。招标人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泽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
关键词: 停车场 街
 
招标公告正文

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地下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经凉州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凉发改发〔2020〕256号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通过争取上级补助资金和申请区级财政资金解决。招标人为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武威泽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WWZR-2021-GC-03

2.2建设内容及规模:在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南侧,拟建地下停车场一座,规划停车位227个,面积约为8146.47平方米,其中人防工程4244.32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充电桩、监控、停车管理系统等附属设施。

2.3 建设地点:武威市新城区海上街南侧

2.4本次招标项目标段划分:1 个施工标段。

2.5总工期:250日历天。

2.6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建安工程。

本次招标内容及工程量清单范围:新建的地下停车场一座,规划停车位227个,面积约为8146.47平方米,其中人防工程4244.32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充电桩、监控、停车管理系统等附属设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申请人须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完成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并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和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3)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申请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社会保险缴存凭证)。

 3.2 财务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近三年内没有出现亏损的情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重组状态。

 3.3 信誉要求:
    (1)近三年企业法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www.court.gov.cn/wenshu.html)平台中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2)申请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申请人未被列入 “ 信 用 中 国 ”( www.creditchina.gov.cn)中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

以上内容自行查询后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企业公章为准,网页截图时间以网页显示的查询时间为主,以上截图时间为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前五日内有效。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申请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4其他要求:

(1)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

(3)省外建筑企业在甘参加投标活动,应当在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4)申请人需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系统”里填报工程项目投标信息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申请人应确保申请文件中工程项目管理机构人员信息与监管系统里填报并承诺的人员信息一致。

(5)申请人须提供本企业中标后将严格履行农民工工资支付责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支付的承诺书(由相关负责人***

四.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预审。

五.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时间、方式

时间:2021年 7月13日0时0分至2021年7月17日23时59分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先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服务窗口咨询办理数字证书,然后登录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zjy.gswuwei.gov.cn)进行投标登记,在线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潜在申请人应随时关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获悉关于本项目的变更及澄清,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六.网上投标、开标

受疫情影响,本项目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远程开标。

网上投标:申请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生成的.gef 加密电子申请文件上传至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v2.0(武威市),登录网 址:47.111.44.129:8051/UserLogin.aspx ,逾期未上传的申请文件将予以拒收。

网上开标:到达开标时间后,申请人登录甘肃中工电子开评标系统投标人客户端,使用加密文件的CA数字证书自行完成申请文件解密。申请人须提前至少三天对开标使用计算机系统环境进行检测,并根据提示进行环境配置,具体操作请参阅甘肃中工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官网 www.gscamce.com—操作指南—甘肃中工国际房建市政电子开评标系统使用手册—投标人操作手册。

申请文件解密截止时间:解密开始至自动结束解密时间为30分钟(可手动结束解密),请申请人确保申请文件如期完成解密。因申请人原因造成电子申请文件无法正常解密的,按拒绝处理。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上传的申请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形式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 7月23日9时00分

开标时间:2021年7月23日9时00分

开标形式:远程网上开标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凉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西大街

联系人***

电  话:13369406661
    代理机构:武威泽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13884585700

电子邮箱***

武威泽瑞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