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2招标公告 > 湖州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湖州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2
截止日期:2021.08.03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南**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G(F)****-***X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本项目建设单位为**南**新区城*建设发展中心,招标人为**南**新区城*建设发展中心(委托代理
关键词: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湖州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LG(F)2021-002X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州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出资比例为100%。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招标人为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委托代理单位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代建单位为湖州环湖新农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投标监督机构为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湖州市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初步设计阶段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南太湖新区是2019年省政府确立的六大新区之一,长东片区是新区的先行启动区和核心区,区域面积22.3平方公里。2019年省水利厅与湖州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谋划并启动了南太湖新区启动区防洪排涝工程。

本工程建设内容和规模为:(1)堤防加固工程。 提标大钱港堤防 8.2 公里、长兜港堤防 3.7 公里;(2)水系综合整治工程。整治 河道 52.6 公里;整治湖漾 5 处、93 公顷;(3)强排工程。新增口门强排能力 16.7 立方米每秒,废除圩内现有机埠;(4)其他配套工程。新(改)建水闸 21座、新建 5 万吨每天原水预处理厂 1 座、自动水位站 3 座(含自动水质监测)、 自动雨量站 3 座和包括远程视频监控在内的闸泵自动化控制系统等.

本工程总投资161854万元,其中工程部分静态投资109443万元,专项部分投资3652万元,征地搬迁补偿部分投资48759万元。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初设图纸要求达到招标图设计深度)以及所需地质勘察、地形测量。

本项目预算1400万元。

2.2质量要求:投标人提交的勘察测量、设计成果必须达到现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及省、市、行业的一切有关法规、规范的要求和满足一切审查审批要求以及招标人要求,勘察及设计深度应达到相应行业规范的要求并通过审查审批。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项目初步设计批复并完成招标设计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同时持有①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和②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其他条件详见《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潜在投标人需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企业CA数字证书,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水利”下载专区获取招标文件,投标人应认真审阅招标文件中所有的事项、格式、条款和规范要求等,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没有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全部资料,或投标文件没有对招标文件做出实质性响应,其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根据有关条款规定,该投标有可能被拒绝。

4.2 未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然后取得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打开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huzhou.gov.cn)查看相关操作手册。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服务(0572-2220028)。

4.3 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7月 24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1年7月27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8月3日9时30分,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上传至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huzhou.gov.cn/hzfront/)。

5.2 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 “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 、“湖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本项目招标文件已于2021年7月2日-2021年7月5日在湖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示。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州南太湖新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州市南太湖新区红丰路1366号    地 址:***

联 系 人:朱敏                             联 系 人***

电    话:0572-2928305                     电    话:0572-2275856/0572-2275852

传    真: /                               传    真:   /

  

2021年7月12日


 

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附表

序号

资 格 条 件 内 容

企业

1

投标人应同时持有①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和②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或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证书,同时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证明材料:有效的资质证书和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自2018年1月1日以来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投标时以承诺和投标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自查页面截图内容为准,招标人定标前查询结果以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

3

投标人应未被项目所在地区(湖州市)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公示期或者投标限制期而被限制投标。【投标时以承诺为准,招标人定标前以湖州市水利局查询结果为准】。

拟派项目负责人

***

拟派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

项目负责人***

***

其他

1

拟派项目负责人***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投标人及其相关人员在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中出现串通投标、弄虚作假行为,或在标后履约中出现转包、违法分包行为,或发生与工程建设相关的较大工程质量事故、安全事故,受到行政处罚的,在处罚有效期内(无有效期的按一年计),招标人拒绝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