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2招标公告 > 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

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2
截止日期:2021.07.23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 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招选公告 为顺利推动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项目、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按照项目工作安排和要求,**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民生补短板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进行公开招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招选要求的单位参与竞争。 一、项目名称: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 二、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招选公告

为顺利推动高铁片区学校和公园项目、民生补短板项目建设工作,按照项目工作安排和要求,宜宾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决定对民生补短板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施工图审查单位进行公开招选,兹邀请符合本次招选要求的单位参与竞争。   

一、项目名称:民生补短板项目施工图审查

二、工程概况:

1、建筑部分,工作内容共8个子项分别为:

(1)双城街道党群服务阵地工程:新建建筑约6400平方米,提升改造建筑面积约2775平方米,小计9175平方米。

(2)宋家镇中心幼儿园迁建项目:新建建筑约6000平方米。

(3)宋家镇卫生院迁建项目:新建建筑约6050平方米。

(4)罗龙街道初级中学校综合楼项目:新建建筑约5567平方米。

(5)罗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建项目:提升改造建筑约1500平方米。

(6)罗龙街道党群服务阵地及基础设施升级工程:新建建筑约3200平方米,提升改造面积约2290平米,小计5490平方米;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工程建设费约1199.45万元。

(7)宋家镇党群服务阵地及基础设施升级工程:新建约4020平方米,提升改造建筑面积约339平方米,小计4359平方米;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工程建设费约3728.43平方米。

(8)江南镇党群服务阵地及基础设施升级工程:新(扩)建党群服务阵地8个,建筑面积约4990平方米;升级改造新建党群服务阵地5个,建筑面积约1681平方米,小计6671平方米;每个新(扩)建和升级改造阵地含附属文化广场,每个约1000平方米。

共计:9175+6000+6050+5567+1500+5490+4359+6671=44812平方米

2、市政部分,工作内容共3个子项分别为:

(1)罗龙街道党群服务阵地及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工程建设费约1199.45万元。

(2)宋家镇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工程建设费约3728.43万元。

(3)江南镇基础设施升级工程:工程建设费约4108.18万元。

共计工程建设费约:1199.45+3728.43+4108.18=9036.06万元。

3、本次招选限价:22.53万元。

三、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四、工作内容

1、包含地勘、建筑、给排水、电气、暖通、绿建、节能、消防、幕墙等全部施工图审查工作。

2、审查人应当对施工图审查下列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是否符合各专业《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和其他有关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

(2)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的安全性;

(3)是否损害公众利益和公共安全;

(4)施工图是否达到规定的设计深度要求;

(5)是否符合作为设计依据的批准文件及其他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要求;

(6)规定应进行初步设计审查的项目,对初步设计审查批准文件的执行情况是否符合要求;

(7)勘察设计企业和注册执业人员及其相关人员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在施工图上签字盖章。

五、参选人的资质

1、属于四川省施工图审查机构换证认定名录中的施工图审查机构;

2、具有房屋建筑施工图审查二类及以上、市政行业(道路工程、风景园林)施工图审查二类及以上;;

3、信誉良好,遵守行业规范,参加本次招选近3年(2018年7月1日至今)内无因不良行为被相关行政部门通报,无劣迹行为记录的单位;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选。(1)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均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组成联合体的成员不得超过3家,且牵头单位应为具备房屋建筑施工图审查二类资质的单位;(3)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4)组成联合体参选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对联合体参选的有关规定,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参选。如组成联合体参选的,其参选报名由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报名。 

六、招选文件获取

凡有意参加的参选人自行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E路阳光购销平台下载本项目招选文件。

七、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选时间):2021年 7月 23 日9时30分;逾期送达的参选文件不予接收。

2、参选文件递交地点(开选地点):宜宾市临港经开区国兴大道7号科技创新中心D1-A座10楼。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yibin.gov.cn)E路阳光购销平台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选人:宜宾三江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编: 644000

日期:2021年7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