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1招标公告 > 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洪湖营销部遴选供应商库项目招标公告

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洪湖营销部遴选供应商库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1 标签: 湖北省招标 烟草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1
截止日期:2021.08.02
招标代理: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 **省烟草公司***公司**营销部遴选供应商库项目 ****************受**省烟草公司***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营销部供应商库”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招标编号:WHRH-JZYC-*** *、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周期
关键词: 烟草
 
招标公告正文

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洪湖营销部遴选供应商库项目

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洪湖营销部供应商库”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对此感兴趣并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WHRH-JZYC-007

2、招标内容:

序号

采购内容

服务周期

入围数量

特定资格要求

备注

01包

广告宣传制作、印刷服务

3年

大于等于3家



02包

车辆维修保养

3年

大于等于3家



03包

法律咨询服务

3年

大于等于3家

具有司法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04包

设施设备维修保养

3年

大于等于3家



05包

办公家具

3年

大于等于3家



06包

物业管理服务

3年

大于等于3家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保安服务、安防监控或者物业管理等相关内容


注:当投标人大于等于3家时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全部入围。

3、投标人资格条件:

1)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取得营业执照,对于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允许其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提供书面声明)。

3)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日代理机构查询结果为准)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特定的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领取:

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于2021年7月 12 日至2021年7月 16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携带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到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报名费用100元整; 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8月2日上午10时00分(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洪湖营销部会议室(洪湖市新堤办事处宏伟南路8号)。届时敬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会。

3)凡是购买了招标文件但决定不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在开标截止5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若该项目因参与投标的投标人不足3家而进行重新招标的,未予书面通知的潜在投标人将可能被限制重新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招标网、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                          

地    址: 荆州市洪湖营销部                                            

联 系 人***

电    话:13797296188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南街金地格林春岸8栋

联 系 人***

电    话:17612777788      

武汉瑞浩工程咨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1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