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10招标公告 > JG2021-2061韩江治理工程(广东梅州段)五华段勘察设计

JG2021-2061韩江治理工程(广东梅州段)五华段勘察设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10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勘察设计招标 勘察招标 设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10
截止日期:2021.07.14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韩江治理工程(****段)**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韩江治理工程(****段)**段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投审[****]**号文核定该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方式。项目资金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水利水电建设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勘察设计 勘察 设计
 
招标公告正文

韩江治理工程(广东梅州段)五华段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韩江治理工程(广东梅州段)五华段已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粤发改投审[2021]38号文核定该工程勘察设计的招标方式。项目资金为上级补助及地方自筹。招标人为五华县水利水电建设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韩江治理工程(广东梅州段)五华段加固堤长5.64公里,工程任务以防洪为主,兼顾排涝、生态。堤防防护区防洪标准为20年一遇;排涝标准为10年一遇最大24小时暴雨产生的径流量,城镇及菜地1天排干,农田3天排干。加固堤防级别为4级。穿堤建筑物的防洪标准及建筑物级别不应低于所在堤防的标准和级别。工程总估算投资2859.70万元,其中:工程勘察设计费估算投资139.63万元。

2.2 招标范围:工程勘察(含测量)、工程初步设计、招标设计、施工图设计、工程施工期间设计服务、工程验收服务等。

2.3 勘察设计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提交初步设计报告及图纸、工程概算书,并在审批部门提出修改意见后7天内修改完毕;初步设计批复后30天内完成施工招标设计及预算;施工招标设计完成后3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供图计划根据工程施工要求确保提供。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具备以下(1)、(2)资质:

(1)具有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利行业丙级资质或工程设计水利行业(河道整治)专业丙级(或以上)资质;

(2)具有有效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丙级(或以上)资质。

3.3 投标截止时间前已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完成信息录入手续,凡在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广东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4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须具有水利水电类工程师(或以上)职称,勘察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岩土或地质类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设计项目负责人***

3.5 自2018年6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河道整治工程设计业绩或勘察设计业绩(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提供合同复印件);

3.6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投标人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一家勘察单位、一家设计单位)组成的联合体,联合体应以设计单位为牵头人;

3.7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评标方式

本项目评标方式采用综合评估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的(联合体投标的则由牵头人)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企业技术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携带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21年 7  月  10  日至2021年 7  月  14  日每天9:30至11:30,14:00至16:00(北京时间)持以下资料到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

5.2 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交资料(一式二份,复印件须盖单位公章):(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2)投标人资格条件3.1~3.6的证明资料复印件;(3)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的《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单独提供不装订)。

5.3 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前须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企业库中进行登记。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地点详见交易中心日程安排。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五华县水利水电建设中心

地    址:五华县水寨镇前进街水务局大楼内

联 系 人***

电    话:0753-4189987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府前大道怡景豪园天韵阁E栋69号店

联 系 人***

电    话:0753-2529973      

 

 

2021年 7 月 10 日




附件:
招标公告.doc

公告附件.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