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资格入围招标公告EP-2021-009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资格入围招标公告EP-2021-009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21
招标业主: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以下简称本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卡及相关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有控股智能卡厂商以及系统集成商。公司的产品主要包含卡类、读写终端类、应用工具类和系统集成等四大类产品系列,其中卡类产品是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
关键词: 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正文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是专业从事智能卡及相关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有控股智能卡厂商以及系统集成商。公司的产品主要包含卡类、读写终端类、应用工具类和系统集成等四大类产品系列,其中卡类产品是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包括接触式智能卡、非接触式智能卡、双界面卡、磁条卡等。业务范围涉足电信、金融、身份识别、社会保障、智能交通等多个智能卡应用领域,是国家第二代身份证定点生产厂家,产品曾获殊荣并成功进入国际市场。

本公司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资格入围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向社会公开邀请投标人参加招标活动,欢迎具有相关资质的基建施工单位积极投入到本次竞标当中来,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1.招标项目简介


 

1

招标人

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招标项目名称

东信和平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资格入围





3

招标编号

EP-2021-009

 

 

4

 

 

招标项目内容

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类项目:

包含东信和平南屏厂区及创新海岸厂区内施工金额少于50万(含)的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类工程项目资格入围。



5

招标人地址

珠海市南屏科技工业园屏工中路8号

6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贾舒涵 (0756)8915819

电子邮箱***



***

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17211400











2. 招标项目概况及相关资质要求

本公司年度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资格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项目概况如下:

项目地点:珠海市南屏科技园屏工中路8号

(一)投标单位资质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法人;

 2、投标人企业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发票;

3、投标人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

4、投标人委托授权代表参与投标事项洽谈、签字等事宜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有法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以及授权代表在投标单位一年以上社保证明资料应具有一年及以上的投标单位社保证明资料;

5、具有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

6、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

7、具备相关的安全管理制度,能够提供施工安全技术措施。

8、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不得参与投标;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请符合以上相关资质要求的施工单位联系我司获取招标文件相关信息。


三、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按照招标方的招标文件格式及内容准备,但至少应当包括以下内容:

1、公司营业执照(已经工商年检、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扫描件加盖公章)、身份证明(原件签字加盖公章)

3、投标人委托授权代表参与投标事项洽谈、签字等事宜的,应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签字并加盖公章)、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以及授权代表在投标单位一年以上社保证明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企业基本情况简介(包含客户、技术、质量、安全、服务保障等内容)

5、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项目负责人***

7、公司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8、保密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服务承诺书

9、日常施工流程方案

10、投标人提供的认为有效的其他资料

11、具备施工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


四、标书及电子版标书的递交

提交投标文件的时限自招标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1年7月21日14时截止,标书可采用邮寄方式或直接送达,但必须确保投标文件的密封完整,否则本公司有权拒收。

请注意装订及U盘中电子版资料格式要求

投标书应按照规定提供全部资质文件一式三份(正本一份,副本两份),纸质打印标书装订成册加盖骑缝章。正本和副本如有差别,以正本为准。随投标书提供相应的 资质及公司简介(Word格式)电子文档存入附带U盘一份放入正本中,注意U盘上贴投标单位名称。


五、评分标准

本次招标项目采用资质评分100%评定,总分排名前5名入围,低于5名全部入围。


六、其他

本次招标为资格入围,中标后参与东信和平施工金额50万(含)以下的零星维修及房屋改造工程项目竞价或邀请招标等形式的具体执行工程。请投标人仔细阅读相对应的资质要求并积极参与投递标书。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www.eastcompeace.com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贾舒涵 (0756)8915819

电子邮箱***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