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冲击电压试验仪采购公告(07-09)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冲击电压试验仪采购公告(07-09)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15
招标业主: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
地 区:甘肃省
内 容: *********冲击电压试验仪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质,有能力提供规定服务,并能及时提供完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GSDKZB****-*** 二、采购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冲击电压试验仪采购项目采用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依法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及经营,财务独立,运作合法,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具有相应资质,有能力提供规定服务,并能及时提供完善后期服务保障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文件编号:GSDKZB2021-010

二、采购内容:

(一)采购标的:冲击电压试验仪

(二)技术要求

1.概述

本技术规范规定了冲击电压试验仪的技术要求及其它相关要求,供应商交付的冲击电压试验仪必须符合本技术规范的要求。

该装置用于满足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及其元器件的冲击耐压试验。

2.执行标准

本技术规范所使用的标准如与制造厂商所执行的标准不一致时,按较高标准执行。

GB/T 7251.1-2013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GB/T 7251.6-2015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6部分:母线干线系统(母线槽)

GB/T 7251.12-2013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12部分:成套电力和控制设备

GB/T14048.1-2012  低压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1部分:总则

GB/T16917.1-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的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BO)第1部分:一般规则

GB/T16916.1-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的不带过电流保护的剩余电流动作断路器(RCCB) 第1部分:一般规则

GB/T10963.1-2020  电气附件 家用及类似场所用过电流保护断路器 第1部分:用于交流的断路器

3.使用环境条件

a.环境温度:0℃~+40℃;

b.相对湿度:不大于90%;

c.大气压力:86kPa~106kPa;

d.海拔  :≤2000m

4.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要求

4.1主要技术参数

波前时间 (带载后,可调节): 1.2 μs ± 30%(标准规定)

半峰值时间(带载后,可调 ):50  μs ± 20%(标准规定)

峰值电压 :1 ~ 30kV

冲击间隔时间 :5~ 99 秒

冲击次数 :1 ~9999 次

极 性 :正、负

波形检测:配有高压探头及数字存储示波器,直接测试产品承受高压端波形

4.2该设备需能完全满足母线槽等大的容性负载的冲击耐压测试,内部电阻可调。

5.外观和结构要求

5.1 本产品的外形尺寸及零部件尺寸应符合设计图纸要求。

5.2 本产品整机表面应清洁无凹痕﹑划伤﹑变形。零部件整体和元器件装配位置要牢固,不应有虚焊﹑折裂和机械损伤。

5.3 本产品面板字迹应清晰,各操作键接触良好,转换复位正常。

5.4 产品标志:测试仪上应有铭牌,铭牌上应有下列标志:

1)厂名,厂址;

2)产品的名称,型号;

3)制造日期;出厂编号;

6.设备计量要求

6.1计量点的要求

1)冲击电压计量要求:最小值、最大值、在量程范围内按相关规程确定的计量点;同时还需计量以下特殊要求点:4.4kV、6.7kV、9.0kV、11.1kV、13.3kV(正、负极性)

2)波前时间、半峰值时间计量要求:对应于电压计量点下所有的波前时间、半峰值时间均需计量(正、负极性)

3)间隔时间计量要求:最小值、最大值、量程范围内按相关规程计量

6.2精度要求

峰值电压 :1 ~ 30kV ,扩展不确定度为≤3%;

波前时间 : 1.2 μs ± 30%,扩展不确定度为≤10%;

半峰值时间:50  μs ± 20%,扩展不确定度为≤10%;

冲击间隔时间:5~ 99 秒 ,   ±1%

7.设备调试、验收及技术培训

7.1 交货后供方须派技术人员到现场与买方进行设备调试,以验证设备的功能及各项技术参数。

7.2 设备调试结束后卖方应负责对买方进行现场培训,并提供相应的培训资料。

7.3设备调试结束后需出具调试报告。

8.技术服务

8.1设备的免费质保期不低于3年;

8.2设备终身维修;系统软件终身免费升级;

8.3卖方对售后服务的需求必须在24小时答复,在48小时内提供技术服务;

8.4卖方长期为买方提供备件采购和供应服务。

9.其他要求

1)卖方需根据买方要求提供两套产品使用说明书及其电子版说明书资料。

2)卖方需提供1套标准测试线、1套加长测试线(大于2m)以满足不同产品的测试要求。

3)供货地点: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长开路6-6

4)供货周期:15天

5)运输:自行承担,必须有装箱单。

6)供货单位需进行现场培训、出具培训记录。

7)供货单位提供采购产品的合格证书。

8)由需方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校准,校准证书的结果作为验收合格条件之一。

9)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付30%的预付款,设备调试完成,出具调试报告,人员培训到位,各项参数符合技术要求,验收合格后付60%,剩余10%为质保金,三年质保期满,一次性付清。付款前供方开具全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预估金额:¥12.00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施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 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且经营范围覆盖本次采购内容。

7.具有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上查询的无行贿犯罪的证明截图;

8.截图证明,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记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9. 截图证明,未被列入中国政府招标网(www.ccgp.gov.cn)的禁止参加政府招标活动记录;

10. 截图证明,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失信记录、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

注:以上的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须装订在响应性文件正本中,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五、投标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可以采取现场报名或电子邮件***

2. 报名时间: 2021年6月9日—6月13日18:00;

3. 报名资料:填写投标报名表,附资质证明文件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红色公章,原件审查后退还,复印件采购人留存;

4.现场报名:请携带报名资料,前来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综合保障部报名,资质初步审查通过后,采购人将采购文件发送到报名表指定邮箱。

5.网上报名:将报名资料作为附件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邮件标题为参加投标的采购项目+企业名称,邮件正文应有投标联系人***

6. 报名邮箱:NEIC_CG@163.com。

投标报名表

采购项目名称

 

响应企业名称

 

企业性质

 

主要经营范围

 

注册资本

 

企业地址

 

联系人***

***

联系人***

***

联系人***

***

报名日期

 

资质文件清单:

1.

2.

3.

……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逾期送达、未送至指定地点或密封和标注不符合采购文件规定的不予接受。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21年7月15日下午16:00(如时间有变更,另行通知)

谈判地点:甘肃电器科学研究院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及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