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北京路天河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北京路天河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广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地 区:广州市
内 容:**粤海仰忠汇置业有限公司现对**路**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开展竞争性谈判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详见后续《谈判文件》) 为配合仰忠变电站的建设,需对**路**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具体如下: *、将原燃气管道地管拆除,重沿变电站外围埋设地管
 
招标公告正文

广州粤海仰忠汇置业有限公司现对北京路天河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工程开展竞争性谈判工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内容及需求(具体详见后续《谈判文件》)

为配合仰忠变电站的建设,需对北京路天河城变电站建设区域燃气管道迁改,具体如下:

1、将原燃气管道地管拆除,重沿变电站外围埋设地管至消防中心后门处。

2、将原立管①六层预留口外主管下部截断封堵、拆除,进气接驳改由屋面,①号立管引进。

3、将立管②三层盘管位置截断封堵、拆除,进气接驳改由六层平台,②号立管引进。

4、重新敷设供气主管,由消防中心后门沿外墙安装至六层平台,再沿六层平台外墙安装至屋面,从而接通原①、②号立管。

5、原①五层供气改为室内引进,穿楼板至六层①号立管预留口接驳。

6、外立面管道拆除、新建墙身陶瓷板修复,6层①号立管预留口穿楼板位置设备设施修复。

7、原来地管拆除及新安装地管路面修复。

8、为保障迁改工程实施过程中不影响项目餐饮商铺燃气的供给,将原影响到风井建设及变电站基坑开挖施工的部分做临时迁移接通。

为确保该管道迁改项目不影响到商场的正常经营,将对所有新增管道安装到位,并试压、试漏正常后,再进行新、旧管道带气接驳及拆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供应商具备以下资质要求(符合其中一项):

(1)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2)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证书。

3.供应商具备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类别要求为压力管道GB1级(PE专项)或GA级(PE专项)。

4.供应商须已通过“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确定为“广州燃气集团有限公司”燃气管道工程施工企业库成员单位。需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燃气集团合作协议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5.供应商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7.两个或两个以上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或者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只接受其中一个供应商报名。

8.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三、竞争性谈判上限价详见谈判文件。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有意参加谈判者,请于2021年7月16日12:00(北京时间)前,向我司提交报名函(见附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含正反面)并提供近半年来连续3个月在响应供应商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等资料(资料要求为A4格式加盖公章,不能装订)报名。本次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无须缴纳工本费。

五、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原则上采用双面印刷。

2、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按竞争性谈判通知书的要求的时间递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同时在北京路天河城官网、中国招标信息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北京路168号8B楼人事行政部

联系人***

项目情况咨询:林先生,手机:18928856595    

联系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9:00至12:30,下午14:00至17:30

八、谈判文件将在报名结束后统一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