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秭归县茅坪镇金(缸城)长(岭)公路改扩建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秭归县茅坪镇金(缸城)长(岭)公路改扩建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宜昌市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30
招标代理:湖北丰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宜昌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茅坪镇金(缸城)长(岭)公路改扩建****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已由秭发改投资[****]*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茅坪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
关键词: 工程招标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秭归县茅坪镇金(缸城)长(岭)公路改扩建2021年以工代赈示范工程已由秭发改投资[2021]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秭归县茅坪镇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北丰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秭归县茅坪镇金缸城长岭村。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本项目分为主线、支线一、支线二。主线起于金缸城小学,止于绍家湾水库,全长5.84km;支线一起于主线K3+815,止于望江观,全长0.672km,支线二起于主线K2+540,止于长岭村委会,全长0.748km,项目总长7.260km。建设内容:该项目为改扩建工程,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6.0m,主要建设内容为土石方、挡土墙、路基、路面、涵洞、沿线设施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2.3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8个月。

2.4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2.5 本招标项目的质量标准要求: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等级为合格。 

2.6 本招标项目的安全生产要求:符合《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JTG F90-2015)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如下详细内容和要求见招标文件):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电子签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足够资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

(3)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4)信誉:①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未被取消,财产未被接管、冻结或处于破产状态;②投标人近三年(自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5)拟派本工程项目经理必须具有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为公路工程,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具备交通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6)拟派本工程项目总工具有公路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7)拟派本工程安全生产工程师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8)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管理人员(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安全生产工程师)均需提供在本单位 2021年4月-2021年6月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9)近 5 年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公路(改扩建)工程施工业绩。

(10)投标人须作出不拖欠农民工工资承诺书和项目管理人员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的彩色扫描件(须清晰可见),否则评标委员会和招标人将不予采信。

(11)单位负责人***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必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工程投标。

3.1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在制作投标文件时,应对照上述资格审查条件上传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原件彩色扫描件(需清晰可见,否则评委与招标人将不予采信。提供虚假资料的,将取消该投标人的中标资格,并报请行业主管部门作列入黑名单处理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投标人须注册成为宜昌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后,方可登录会员专区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1年7月9日12时00分至2021年7月14日17时30分止。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具体操作参见:秭归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hbzg.gov.cn)—办事指南—投标人和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

4.2招标文件的澄清或修改通知将在本公告第九条规定的媒介上发布,招标人在本公告第九条规定的媒介上发出澄清或修改通知即视为所有投标人收到该澄清或修改通知。投标人应每天自行登录本公告第九条规定的媒介查阅澄清或修改通知。

五、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7月30日9时 00分。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机构(项目所属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七、开标会 

本招标项目的开标将于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秭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秭归县金缸城市民广场4楼))1号开标大厅公开进行。请各潜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30分钟前进入秭归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相应标段作在线开标前的准备工作,并在规定的时间(2021年7月30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内采用远程解密方式解密投标文件工作,投标人无需到达现场进行开标,因投标人原因无法解密或没有在上述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投标人应当在能够保证设施设备可靠、互联网畅通的任意地点,通过互联网在线参加解密工作。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进入秭归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使用加密其电子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登录“宜昌不见面开标大厅”选择所投标标段参加在线开标,并实时在线关注招标机构的操作情况。

八、本工程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双信封

九、招标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秭归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jy.hbzg.gov.cn)上发布。招标公告发布起始时间为 2021年7月9日。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秭归县茅坪镇人民政府

地  址:秭归县茅坪镇平湖四路17号

联系人***

电  话:13997693233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丰拓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秭归县茅坪镇天问路滨湖社区移民综合楼2-201

联系人***

电  话:1354577298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