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采购公告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海南省招标 海口市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30
招标代理: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区:海口市
关键词: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采购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30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ZX2021-031
项目名称: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
预算金额: 4171200.00元
最高限价: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ZX2021-031): 4171200.00元
采购需求:

1、.需求一览表

类别

项目

内容

基本要求

老年人健康管理

老年人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评估

通过问诊及老年人健康状态自评了解其基本健康状况、体育锻炼、饮食、吸烟、饮酒、慢性疾病常见症状、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和生活自理能力等情况。每年1次。将信息填写在老年人健康档案中。

每年1次,包括人力成本和咨询记录、资料录入

体格

检查

包括体温、脉搏、呼吸、血压、身高、体重、腰围、皮肤、浅表淋巴结、心脏、肺部、腹部等常规体格检查,并对口腔、视力、听力和运动功能等进行粗测判断,每年1次。将检查结果填写在老年人健康档案中。

每年1次,包括常规体格检查、一次性耗材等

辅助

检查

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清谷草转氨酶、血清谷丙转氨酶和总胆红素)、肾功能(血清肌酐和血尿素氮)、空腹血糖、心电图检测和腹部黑白B超检查,每年1次。将检查结果填写在老年人健康档案中。

包括常规体格检查、一次性耗材等包括人力成本、体检人员早餐,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清谷草转氨酶、血清谷丙转氨酶、白蛋白、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肾功能(血清肌酐和血尿素氮、)、空腹血糖、心电图检测、血脂和腹部彩超检查

健康

指导

有针对地开展疾病预防、自我保健及伤害预防、自救等健康指导,每年1次。

每年1次,包括个体化健康指导

附加项目

中医推拿、针灸等中医项目,每年为老年人做1次中医体制辨识、保健指导和强化保健意识。根据不同体质进行个性化养生保健知识、常见疾病等中医健康指导。

1.通过问卷进行体质辨识评估;2.对老年人从情志调摄、饮食调养、起居调摄、运动保健、穴位保健等方面进行指导;

 

增值服务

组织宣传、接送服务、营养早餐

(报价包含)1.通知函、横幅、传单、宣传广告等2.为行动和交通不便的老年人提供到体检现场的接送服务;3.为体检人群提供营养早餐

2、服务对象

秀英辖区长流中心卫生院、西秀卫生院、美安卫生院、东山卫生院、永兴中心卫生院、海秀卫生院、石山卫生院。按各卫生院提出的购买需求比例进行委托,采取统招分签方式。

3、老年人健康管理数

长流中心卫生院:2899人,西秀卫生院:2726人,美安卫生院:1006人,东山卫生院:5254人,永兴中心卫生院:2717人,海秀卫生院:1141人,石山卫生院:1637人,

共计17380人。


合同履行期限:
海口市秀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ZX2021-031): 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符合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具体如下: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需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有效证件,如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即可;3.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财务报表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0年度审计报告);3.3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连续3个月的企业纳税证明和企业社保缴费记录复印件);3.4 投标人须是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或是有体检资质的第三方机构;3.5 单位负责人***
4.本项目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程序及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查看采购公告及下载采购文件。登录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网站主页,选择“政府采购-交易公告”专栏查看采购公告,免费下载项目采购文件。
2、市场主体登记。新用户在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要求登记注册(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jyzn/63369.jhtml),已经在海南省或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登记过的,无须再登记。
3、投标申请并获取保证金账号。提交市场主体登记信息后,在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主页,进入交易系统选择“我要投标”,提交项目投标申请后获取投标保证金账号,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投标申请者,视同放弃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30日11时00分 北京时间)
2、开标时间:2021年07月30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会议室(海口市海甸五西路28号建安大厦副楼201开标室会议室)(详见会议室门前标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五、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1、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海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ainan.gov.cn)和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
2、采购文件下载网址海口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haikou.gov.cn)。
3、有关本项目采购文件的补遗、澄清及变更信息以上述网站公告与下载为准,采购代理机构不再另行通知,采购文件与更正公告的内容相互矛盾时,以最后发出的更正公告内容为准。
六、公告期限、确认投标期限和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1、本项目采购公告及确认投标期限不少于5个工作日,2021-07-10零时至 2021-07-16 24时止。
2、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1年07月30日 11时00分(北京时间);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获取保证金账户期限:2021年07月10日零时至2021年07月 30日11:00时止,投标保证金金额为:¥50000.00元。 2、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份,开标现场收取。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海口市秀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海南政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