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部分中餐厅包厢增设卫生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部分中餐厅包厢增设卫生间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酒店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30
招标代理: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会展豪生大酒店部分中餐厅包厢增设卫生间工程项目,招标人为**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会展豪生大酒店,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ZZGJ****
关键词: 酒店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部分中餐厅包厢增设卫生间工程项目,招标人为广西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招标编号:ZZGJ2021-G2-0044
  建设地点: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
  建设规模: 四个包厢增设卫生间总面积共19.8㎡。
  合同估算价:约28.4万元
  要求工期: 52日历天
  招标范围: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部分中餐厅包厢增设卫生间工程项目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包厢的整体设计和施工装修。工作内容为:1、根据项目现场和客户需求出设计效果图;2、根据图纸进行施工,包厢内增设卫生间部分的原有部分墙体拆除、地砖铲除。砌筑卫生间墙体、安装门、墙面贴砖、地面防水后镶贴地砖,吊顶采用防水石膏板,安装洗手台,安装给排水管线,灯具安装,采购坐便器、镜子等其他软装,具体以实际现场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设计单位:广西新美格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二 级注册建造师(含以上级)执业资格,具有工程类工程师以上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有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第十六条第一款除外)。
  3.2 业绩要求:□无要求  ?有要求,要求  2018  年以来?完成过质量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 □承接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指: 酒店类、精装室内装修等 。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5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结果为准)。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桂建发【2018】5号)规定,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不得为建筑市场主体“黑名单”(以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查询的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发售时间:2021年7月9日至2021年7月16日(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4.2 发售地点:南宁市青秀区长园路8号大地华城S3-01号商场三楼。
  4.3 售价:招标文件工本费每本250元,售后不退。如需邮购,每本另加邮费50元,交至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 账户,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东葛路支行,银行账号:771901372110211,并及时将转账底单、投标人信息、联系方式***
  4.4 发售条件: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非法定代表人携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购买;
  4.5 购买标书联系人:蒙 颖   电话:0771-5823176   传真:***
  4.6 本项目 有 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图纸或其他技术资料每份 /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30日9时00分,地点为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厅(南宁市青秀区长园路8号大地华城S3-01号商场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专职投标员本人递交,并持专职投标员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转账(电汇)底单原件、银行保函原件、工程担保原件或工程保证保险原件,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质疑与投诉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若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或招标过程有质疑或投诉的,请以单位实名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材料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gxexpogp.cn(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网);www.zzzb.net(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
 
  9. 交易服务单位
  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0. 监督部门及电话
  广西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
 
  11.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
  地    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98号    地址:***
  邮    编:530000                         邮编:530000
  联 系 人:叶  工                          联 系 人***
  电    话:18307715560                    电    话:0771-5675006
                                              邮    箱:zhongzi176@163.com
 
招标人:广西东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南宁会展豪生大酒店
招标代理机构: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1年7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