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外籍教师派遣服务项目(重新交易)交易公告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外籍教师派遣服务项目(重新交易)交易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杭州市招标 幼儿园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14
招标代理: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杭州市
内 容:根据《关于印发***限额以下公共**交易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规定, **************** 受 *****幼儿园 的委托,对 *****幼儿园外籍教师派遣服务项目(重新交易) 进行公开竞争,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 XDCGDL****-GK-***(*) 二.采
关键词: 幼儿园
 
招标公告正文

根据《关于印发萧山区限额以下公共资源交易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规定, 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受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 的委托,对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外籍教师派遣服务项目(重新交易) 进行公开竞争,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 XDCGDL2021-GK-040(2)

二.采购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分散委托中介

三.项目概况:

标项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

(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或标项基本概况介绍

最高

限价

(万元)

备注

标项1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外籍教师派遣服务项目(重新交易)

1

12

详见采购需求

12


四.响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或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

2、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具备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因潜在供应商能独立完成本项目)。

五.交易方式:公开竞争  交易办法:综合评估法

六.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 至2021年7月14日

上午:8:30至11:00  下午:13:30-1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代理公司现场报名,报名地址: 萧山区通惠北路168号世纪建材市场2号楼5楼。联系人:谢婷雯,电话:***

3、交易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4、报名所需资料(均须加盖响应人公章):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的,按相关规定提供相应资料);

(2)具备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

(3)响应人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与复印件,如授权委托的,还须提供有效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响应人代表必须亲自到场)。

提示:组织机构将拒绝接受非报名响应人的响应文件。

七.联系方式

1、交易发起人名称:萧山区城厢幼儿园

交易发起人项目联系人姓名:凌娣   电话:***

2、组织机构名称: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组织机构项目联系人***

 

             

萧山区城厢幼儿园

杭州信达投资咨询估价监理有限公司

2021年7月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