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影像平台控件升级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影像平台控件升级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平台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影像平台控件升级 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相关管理办法,我行拟对《 影像平台控件升级 项目》进行供应商召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方案洽谈。 一、资质要求 *、注册资金人民币***万元(含)以上,财
关键词: 平台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影像平台控件升级    项目供应商召集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按照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相关管理办法,我行拟对《  影像平台控件升级  项目》进行供应商召集,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方案洽谈。
一、资质要求
1、注册资金人民币200万元(含)以上,财务状况良好;
2、公司经营正常并存续2年(含)以上;
3、企业或者其法人近两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未被列入失信执行人名单,无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入境等行为;
4、公司具备完善的组织架构和制度规范,拥有充足的技术、人员和设备资源;
5、同一法定代表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不得在同一次项目中参加报名;
6、参与报名的供应商能作为签约主体参与后期的商务流程;
7、如报名供应商为首次与我行合作供应商,请按附件格式提供“供应商尽职调查报告”。
二、技术要求
1、能适配我行内容标准接口协议、兼容性强;
2、有前端开发经验,具备良好的代码编程规范;有硬件设备(包含但不限于扫描仪、高拍仪、摄像头等)集成经验;有图片、音视频、文档等相关集成经验;
3、满足我行非功能性需求(安全性、可靠性);
三、报名方式及起始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 2021 年 7 月 28 日之前,通过“点击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填写相关报名材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
         冯丹琼  0574-87028785 (业务部)
 
 
 
 
 
 
 
 
 
 
 
 
 
 
 
  影像平台控件升级  项目主要需求概述
1. 支持扫描与调阅两种展示模式。
扫描:
1.1 支持添加文档(包含但不限于tif、tiff、jpg、bmp、png、gif、doc、docx、xls、xlsx、pdf);
1.2 支持硬件设备扫描(包含但不限于扫描仪、高拍仪),可设置扫描仪参数并自定义选择扫描仪,支持停止扫描,支持单扫与批扫;
1.3 支持各类型摄像头显示,可拍照、录音和录像;
1.4 支持图片的压缩、识别、防篡改等功能;
调阅:
1.1 支持目录树结构展示节点,支持各类标记(包含但不限于删除、作废、疑问、正确、撤回),支持文档拆分,目录树刷新等功能;
1.2 支持图片、文档、音视频等各种类型展示;
1.3 支持旋转、翻页、缩放、打印、保存、批注、标记(高亮)、选框、传真、水印、缩略图等功能;
 
2. 支持并兼容浏览器(包含但不限于IE、谷歌、火狐等)展示。
3. 控件加载速度在1s以内。
4. 支持各种前端集成方式,包含但不限于JAVA、HTML、Electron等。
5. 支持我行指定的软硬件环境(包含但不限于我行指定的国产浏览器/国产操作系统/国产CPU),兼容原有的Windows操作系统环境。
6. 能够和我行影像平台后台服务对接。
7. 性能稳定可靠。不卡顿/不闪退,资源占用合理。
8. 支持个性化开发,可以根据我行要求进行开发调整。包含但不限于UI调整/接口调整等。
9. 支持控件自动升级。
10. 界面统一、友好,操作简单易用,容易上手。
11. 权限配置灵活(包含但不限于各个按钮的权限/即时权限等)。
12. 能够提供API方法,供接入系统使用,包含但不限于权限设置/单文档调阅/默认展示第一个文档等。
 
 
 
 
 
 
 
 
 
 
 
 
 
 
 
 
 
 
 
 
 
附件:
宁波银行信息科技服务提供商尽职调查报告
一、基本信息
1.1服务提供商基本信息
服务提供商全称
 
成立日期
 
法人代表
 
公司类型
 
注册资本&币种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公司地址
 
联系人***
***
联系人***
***
公司主营业务
 
1.2监管评价
(是否出现在监管机构的黑名单中)
(最近二年在政府或金融同业合作过程中是否受到处罚)
(是否存在未决诉讼)
1.3关联公司或附属机构信息
(关联公司或附属机构是否存在经营危机,该危机是否危及该服务提供商的正常经营)
1.4主要客户清单列表
(主要客户群体)
 
二、服务提供商持续经营能力
2.1财务情况
 (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三、服务提供商内部控制和管理能力
3.1服务提供商内控评估报告
 (评估报告内容如覆盖以下3.2-3.6内容,则将评估报告内容对应填写至各个部分)
3.2服务提供商的组织结构
(内部控制部门,如是否建立了内部的使用工具的安全测试部门、内控部门、审计部门)
3.3 IT制度体系建设
(是否对其公司及项目的安全管理及流程管理建立了相应的制度)
(项目过程中的项目管理(PMO)体系,包括例会、沟通渠道等)
(服务质量控制方法)
3.4培训体系建设
(是否对其员工定期开展技术技能以及安全防范相关的培训,提供培训计划或培训材料)
3.5服务提供商人员离职率
(了解公司技术人员的离职率)
3.6IT风险管控
(包括对公司本身的IT风险管控及所承接外包项目的IT风险管控情况)
 
四、服务提供商信息技术能力
4.1服务能力和支持技术
(服务提供商的技术能力资质证明,专业认证等)
(描述使用的工作方法、应用软件、技术文档、评估模型、评估工具等使用情况、知识产权等)
4.2服务经验与市场评价
(服务提供商主要的服务行业、主营业务、服务客户)
(类似的服务项目经验及项目合同证明材料)
 
 
五、服务提供商的网络和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该项评估内容用于非驻场信息科技外包)
(描述内容可包括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防护体系建设情况、安全事件响应和恢复能力、实践经验等)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