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9招标公告 >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9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压力容器招标 容器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9
截止日期:2021.07.30
招标业主: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分公司****-****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 *******************分公司****-****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ORG************-***-***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已按要
关键词: 压力容器 容器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

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ORG610920210709-000-00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用资格后审。

二、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

2、计划金额:不超过45万元/年(含税)

3、标段划分:划分为1个标段

4、服务内容:按照《固定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 21-2016)进行检验,并出具检验报告。

5、服务地点:新疆地区

6、服务方式:投标人携带专业设备和车辆到现场进行检验,在招标人通知开始检验后3天内到达钻井现场,每天检验不少于1个钻井现场,全部检验完毕后15日内(不含法定节假日)出具检验报告。

7、提交成果方式:每个现场提供检验报告1份。

8、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止。

9、结算方式:中标人持现场工作量签认单,到招标方专业负责科室办理结算,每季度结算1次。甲方以电汇或转账方式结清。 

10、其它详细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投标人须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

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投标人为具有固定式压力容器检验资质的市场监管机构所属专业部门或行业机构或经以上专业部门授权的服务机构。(提供固定式压力容器检验资质证或授权书及专业部门的资质证书的彩印件)

4.具有2名以上的专业检验检测人员且需持有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证。(提供检测人员证及连续12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彩印件)

5.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网站截图纸质版彩印件)

6.未被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或者被招标人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提供承诺函)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有效时间2021-07-10 10:00:00 至2021-07-15 19:00:00(北京时间)。

2、本项目为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期间内,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19时00分,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的需提供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的需提供法人身份证原件或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在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库尔勒万和欢乐海岸3号楼22层2208室)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30日10时30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库尔勒万和欢乐海岸3号楼22层二号标厅。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供15000.00元投标保证金。

六、开标

1、开标时间:2021年07月30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库尔勒万和欢乐海岸3号楼22层二号标厅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开标时间:

2021-07-30 10:30:00

开标地点:

库尔勒万和欢乐海岸3号楼22层二号标厅

地址:

***

邮编:

841000

联系人***

***

 

 

电话:

***

传真:

***

电子邮件***

***

 

 

开户银行:

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库尔勒分行

 

 

账户名:

新疆诚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巴州分公司

账号:

88812100494400000015

 

招标公告中未尽事宜或与招标文件不符之处,以招标文件为准。

 

 

附件 附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doc 附件:中国石油集团渤海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库尔勒分公司2021-2023年度压力容器检验服务项目最高限价.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