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济南局九站部分灯箱广告媒体招商

济南局九站部分灯箱广告媒体招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广告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16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一、招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招商项目名称:**局九站部分灯箱广告媒体招商 *.项目编号:WLFZZS-****-*** 二、招商人: **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单位”) 三、招商项目概况: 包件*:**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媒体位于出站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数量**块,面积
关键词: 广告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商项目名称及编号:

1.招商项目名称:济南局九站部分灯箱广告媒体招商

2.项目编号:WLFZZS-2021-009

二、招商人:

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单位”)

三、招商项目概况:

包件1:齐河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媒体位于出站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数量19块,面积312.54㎡,拟经营期三年。

包件2:禹城东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媒体位于出站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数量9块,面积约154.56㎡,拟经营期三年。

包件3:平原东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媒体位于出站厅、候车室、进出站通道,数量11块,面积约207.36㎡,拟经营期三年。

包件4:费县北站、蒙山站、莒南北站、厉家寨站、临沂北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数量56块,面积约785.316㎡,拟经营期三年。

包件5:曲阜东站灯箱广告媒体运营权招商,媒体位于进出站地下通道,数量14块,面积约287.604㎡,拟经营期三年。

四、竞商人资格要求

1.竞商人应该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有效存续且信誉良好企业,具有合法的国内广告经营资质;

2.竞商人无不正当竞争手段取得经营权的记录;与招商单位不存在尚未解决的法律纠纷;银行信用良好,无不良贷款记录;依法纳税、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无违反国家规定、损害职工权益的不良记录;未被司法机关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截止至2021年7月15日下午15:00前,与招商单位的合作项目不存在欠款;

3.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竞商人,不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竞商人不得参与本次招商。

五、报名及招商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有意向且符合资格条件的竞商人可以选择参与竞商,报名时间自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16日17:00止,(法定节假日及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凡有意参加的竞商人,请于2021年7月8日—2021年7月16日17:00前,将盖有单位公章的报名材料扫描件和填写完整的竞商申请表Word电子版文件上传至http://zs.95306.cn/#/网站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均需盖有单位公章):竞商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需提交扫描件和Word电子版文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购买招商文件的转账凭证。

报名联系人***

3.招商文件获取:竞商人报名期间,需交纳购买招商文件的费用:包件1、2、3:各500元/本,包件4、5:各1000元/本(须通过报名单位账户转账,不收以其他名义的转账,不收现钞),售后不退。

招商文件收费单位及账户:

单位名称: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济南站前广场支行

账号:37001615551050148074

注:在“用途、备注”一栏必须注明“济南局九站部分灯箱广告媒体招商包件x招商文件”字样。

4.招商文件寄送:招商人凭转账凭证将招商文件纸质版邮寄到竞商人申请表中的邮寄地址,同时把招商文件电子版发送到竞商人申请表中的电子邮箱***

备注:山东中铁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以上招商事项的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

 

竞商申请表.docs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