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医疗设备招标 医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8.02
招标代理: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湖南省
内 容: ***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受***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集,使用人为***第四医院。项目已
关键词: 医疗设备 医疗
 
招标公告正文

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招标公告

 

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受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拟对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该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长沙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筹集,使用人为长沙市第四医院。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项目情况

1.招标编号:0646-214HNGLN0298

2.项目名称: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监护仪、心电图机、除颤仪等医疗设备

3.招标内容、数量及相关服务:

标段

品目号

设备名称

数量(套)

单价(万元)

预算价(万元)

 

监护仪

10

4.2

42.0

 

监护仪

97

2.1

203.7

 

心电图机

22

2.8

61.6

01

除颤仪

5

6.2

31.0

02

除颤仪

12

4.1

49.2

说明:本项目预算价即为招标控制价,超过招标控制价的投标将导致投标无效。本项目按标段确定中标人,投标单位可依据自己的实力自行选择以上标段进行投标响应,标段为最小的投标及中标单位。具体参数详见第四章技术规格及要求

4.交货期:合同生效后1个月。

5.实施地点:长沙市第四医院滨水新城院区。

6.具体供货范围、数量和技术规格及相关服务见本招标文件第四章:技术规格及要求。

二、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须是“多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二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第二类医疗器械备案凭证,第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适用于代理商投标)

3.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适用于制造商投标)

4.所投设备若纳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的,须提供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相 对应的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或医疗器械注册证;

5.如投标人不是制造商,投标人需提供所投设备制造商提供该货物的正式授权书,同一制造商只 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均视为废标;

6.单位负责人***

7.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及其所投产品必须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通过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http://fwpt.csggzy.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2.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前,供应商登录“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中进入“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 (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格式化电子招标文件的下载。

3.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恕不另行通知,如有遗漏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4.因电子招投标需要,投标人应及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具体办理及使用问题请联系湖南省数字认证服务中心有限公司(http://www.hunca.com.cn)。企业数字证书(含电子签章)现场办理地址:长沙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E12电子认证窗口,咨询电话:4006682666、0731-88665058、0731-88665087;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咨询电话:***
3)投标人在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下载专区中及时下载安装最新版本“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政府采购CA驱动”。

5.投标人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文件格式为.CSZF或.CSCF格式,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使用“政府采购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CSTF格式投标文件。投标人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CSTF)。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如操作存在疑问的,可通过:0731-89938899 咨询。

6.各投标人自行在以上网站下载或查阅招标相关文件和资料等,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长沙政府采购网及招标采购单位概不负责。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08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79号(岳华路与府中路交汇处)】。

2.电子标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投标人在 “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登录“长沙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http://zfcg.csggzy.cn/TPBidder/memberLogin)”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2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数额为:标段01:人民币陆仟元;标段02:人民币叁万元;标段03:人 民币壹万元;标段04:人民币壹万贰仟元。

2.投标保证金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时到达保证金账户。

3.缴纳方式:

投标人应以网银、支票、汇票、本票从投标人银行账户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或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在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前提交 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有效期应与投标有效期一致。

账户名:长沙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保证金专户

开户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潇湘支行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本项目投标保证金账号(具体获取方式和要求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 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自身名义提交,其名称应与投标单位的名称一致,不得以分支机构等其他名义提交。

6 .未按以上规定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六、本项目的监督部门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

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长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纪委与长沙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室,联系方式***

七、本项目公告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沙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平台、长沙医疗健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网

八、联系方式

名  称:长沙市医健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蔡锷南路69号天辰腾达商务楼6楼

联 系 人***

邮    编:410002

电    话:0731-85177557         传    真:0731-85177558

E - mail:gcbhngl@126.com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