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深圳市康宁医院院内公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市康宁医院院内公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招标业主:深圳市康宁医院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院内公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政府、***卫生主管部门等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采用院内招标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对下列产品和有关服务进行投标或谈判。 一、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名称:康宁医院坪山院区坪山心理开放病区装饰装修工程公开采购 *.标的具体内容: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深圳市康宁医院院内公开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深圳市政府、深圳市卫生主管部门等有关规定,我院拟对以下项目采用院内招标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对下列产品和有关服务进行投标或谈判。
一、采购项目:
1.采购项目名称:康宁医院坪山院区坪山心理开放病区装饰装修工程公开采购
2.标的具体内容: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概算
备注
1
坪山心理开放病区装饰装修工程
1
971000
备注:投标人不得将上述包中的内容拆开投标。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需要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提供证照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提供投标人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投标人需提供深圳市地区具有建筑装修装饰专业工程、有独立营业执照资质相关证明文件;
3.提供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授权委托书(原件);
4.提供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及授权委托人的公民身份证(复印件)。
5.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本次招标,投标公司需提供一份自己公司的股东成员名单,并盖公司公章。禁止关联方参与此次投标,如果发现将列入黑名单。
三、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1.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4日正常上班时间接受报名及提供招标文件(请自带优盘或其他存储设备,用于拷贝资料)。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质证明(复印件资料须加盖公司公章):(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税务登记证;(3)股东成员名单资料。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深圳市康宁医院坪山院区行政中心A座109室。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7月15日上午11:30截止,采购方只接受在规定时间内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电报、传真等形式的投标概不接受。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深圳市康宁医院坪山院区行政中心A座109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以招标人另行通知为准。
六、其他要求及说明:
报名截止日各包有效投标人的数量满足3家及以上时即启用正式招标流程,如有效投标人数量少于3家时则此本次公开招标失败,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
七、联系方式***
深圳市康宁医院项目办:李先生,电话:***
本院监督投诉电话:雷女士,电话:***
此公告公布在深圳市康宁医院院内公告栏,亦可在本院官网查询:http://www.szknyy.com/ 。
招标管理办公室
               2021年7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