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蛋白纯化色谱仪采购采购公告

蛋白纯化色谱仪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色谱仪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15
招标业主:南方科技大学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项目名称 蛋白纯化色谱仪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 **:**:** 公告结束时间 ****-**-** **:**:** 预算(元) ******.** 备注 采 购 明 细 序号 名称
关键词: 色谱仪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蛋白纯化色谱仪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2021-01410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2021-07-08 14:33:26
公告结束时间 2021-07-15 14:33:26
预算(元) 660000.00
备注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蛋白纯化色谱仪(核心货物)

1

品牌

无推荐品牌

型号

无推荐型号

技术规格及参数

1、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柱塞泵,双泵四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
▲2、系统泵流速范围0.001-25ml/min(正常模式),双泵模式运行的流速可达50ml/min(无需更换泵头或缓冲液配制阀门)。
▲3、流速精密度:±1.3%,流速精度:RSD<0.5%。
4、具备恒压调速功能,自动根据压力调节流速输出,使压力保持稳定。
5、主机可同时兼容2个紫外检测器。两个检测器协同工作时可应用于两步纯化或使用不同大小的流动池以同时检测低浓度和高浓度蛋白。
6、标配紫外检测器是全波长单一氙灯光源,无需预热。波长范围190-700nm。
▲7、紫外检测器吸光度范围不小于:-6 到 +6AU。
8、电导检测范围不小于:0.01mS/cm-900.00mS/cm。
9、电导电导精确度:±0.01mS/cm,实时自动检测,内置温度检测器,电脑利用校正因子做自动校正。
10、温度检测器检测范围:0 - 99?C。
11、标配自动进样阀,自动切换上样、进样和冲洗三个状态。
12、标配出口阀组件,具备3个出口(收集器、大体积收集出口、废液)
▲13、标配入口缓冲液切换阀,缓冲液入口≥4,实现不少于4种缓冲液之间的转换。
14、组分收集器
14.1、主机可接2个组分收集器。
14.2、容量≥350管,收集范围从0.1ml-50ml。
14.3、兼容3,8, 15 或50ml型号的收集管。
14.4、具有滴感应器,防滴漏功能。
14、控制软件
14.1、可随时加减控制元件。内置常用的5大纯化原理的基本步骤,内置在位酶切,NHS偶联蛋白等应用程序,
15.2、直观的软件设计:使用预定义阶段(一步步)来建立简单、直观和灵活的方法。
15.3、符合GMP/GLP要求。软件具有21 CFR Part 11 认证

售后及质保要求

1.交货期的要求:签订合同后【90】天内,具体时间根据学校要求提前天【15】通知送货。
2.质保期:中标人提供制造商/合格代理商免费质保【1】年。(售后服务与质保由制造商提供)
3.维修响应时间:提供设备报修电话及联系人***

*** 合同生效并收到相应发票后支付合同总额的30%作为进度款;设备到达指定安装现场且安装、调试合格并提供全额发票后支付合同总额的65%;余款5%待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并经学校确认后支付。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90天内(自然日)
报价网址:http://jc.biddingoffice.sustech.edu.cn
此业主发布的其它公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