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南宁市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29
招标业主:广西大学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南宁市
内 容:**轨道交通*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年)(重)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轨道交通*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年)(重)(项目招标编号:************)的“招标人”为**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项目招标编号:202104080001)的“招标人”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

1.2服务地点:项目所在地为广西南宁市,服务详细地点为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石埠站-火车东站):火车东站-石埠站,共计25座车站的站台、站厅及出入口等车站属地范围,1座车辆段(屯里车辆段)、1座停车场(西乡塘停车场)及1座主变电所(万力主变电所)等运营管辖区域。

1.3项目规模

1.3.1工程概况

1.3.1.1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车站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起自石埠站,止于火车东站,线路途经民族大道、朝阳路、大学东路、大学西路,全长约32.1km,共设车站25座。其中6座车站(朝阳广场站、火车站、广西大学站、金湖广场站)与其它轨道交通线有换乘关系。每座站内主要管理用房及设备设施有:车站控制室、站长室、AFC票务室、会议室、男/女更衣室、休息室、卫生间、警务室、票亭;电梯、扶梯、自动售检票机、安检设备、楼梯、出入口、冷却塔、风亭、导向标识等。

1.3.1.2屯里车辆段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配属屯里车辆段,位于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东端,青秀区环城高速与规划云景路延长线交叉路口的东北侧,呈东西向布置。兼办公、生活、存储、生产维修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特殊用途物业;其中主要房屋有:运营综合楼、综合维修楼、培训中心、司乘公寓及食堂、物资总库、危险品库、联合检修库、停车列检棚、工程车库及工务料棚、镟轮库、轮对踏面检测棚、洗车棚、球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等)、污水处理站及垃圾站、秋屋主变电站、门卫一、门卫二;共16个单体建筑,总建筑面积68460㎡。

1.3.1.3西乡塘停车场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配属西乡塘停车场位于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西端,西乡塘区水南高速与324国道交叉路口的西南侧,停车场沿西南、东北方向布置。兼办公、生活、停车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特殊用途物业。主要房屋有:综合办公楼、司乘公寓、食堂、运用库、洗车棚、牵引降压混合变电所、污水处理站及垃圾站、消防及生活水泵房、门卫一、门卫二;共8个建筑单体,总建筑面积约31476㎡。

1.3.1.4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西段配属的万力主变电站

万力变电所是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110kV主变电所,位于明秀西路,共有3层半的单体建筑,一层设有门卫值班室、消防控制室,总建筑面积2554.55㎡。

1.3.2项目概况

1.3.2.1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保安服务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石埠站-火车东站)共有25座车站、1座车辆段(屯里车辆段)、1座停车场(西乡塘停车场)及1座主变电所(万力主变电所),车辆段需求保安24小时岗22个,停车场需求保安24小时岗10个,车站需求保安24小时岗50个及保安运营时间岗43个。

1.3.2.2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安检服务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石埠站-火车东站)共有25座车站,车站设置安检点共58个,安检服务需求安检运营时间岗226个,安检辅助岗32个。

1.3.2.3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项目管理服务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石埠站-火车东站)项目部管理人员(项目经理、副经理、中队长)岗位需求数量为21个。

1.4招标范围

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屯里车辆段、西乡塘停车场、主变电站的保安服务,车站保安、安检服务等委外服务,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1.5招标控制价:本项目不含税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壹亿伍仟柒佰柒拾贰万伍仟贰佰贰拾柒元玖角陆分(¥157725227.96元)。

1.6计划服务期:合同期限为3年,以发出开工令时间计算。具体详见用户需求书。

1.7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现行规范、标准、招标文件要求和项目实际需要。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2投标人须具有公安机关核发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3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至少承接过1项类似项目业绩。

注:类似项目业绩是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公共交通行业(如轨道交通、铁路运输、机场等)保安(或安检)服务业绩(业绩要求为单项合同人数400人及以上或单项合同岗位数150个岗位及以上并且合同期限不低于一年)。

证明文件能清晰反映类似项目特征(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并能清晰反映合同双方、合同签订时间、合同服务、单项合同人数或岗位数量等内容),否则评审时不予承认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该业绩可以是投标人自身的,也可以是其母公司的业绩,但须提供其母公司全额出资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是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截图或公司章程关键页;同时按招标文件格式提供《承诺函》,否则不予认可;不接受分包或转包的合同业绩。

2.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住建部、应急管理部(原国家安监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或南宁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或在投标截止前3年内(2018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重大安全质量事故。

2.5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本项目无须报名。

4.2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可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公告”栏内查找相关项目的招标公告,并点击该公告的附件,即可免费浏览或下载项目的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以附件形式附于招标公告下,请自行下载)。潜在投标人如需获取项目有关技术文件(如有),请登陆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下载。

注:投标人如未按要求或未完整下载相关文件,或由于未及时关注招标文件补充通知(补遗)、答疑等相关项目信息而影响投标的,其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须密封后于2021年07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或作无效投标文件处理)。

5.2根据《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恢复非全流程电子招标采购项目现场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模式的通知》南机事函〔2021〕71号文件要求,投标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场递交或邮寄快递等方式送达投标文件:

5.2.1投标文件现场递交

(1)递交地点: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青少年活动中心旁)南宁市民中心9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具体安排详见电子大屏幕场地安排表)。

(2)投标人进入交易现场须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身份登记等。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方可参加现场交易活动。

5.2.2投标文件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递交

(1)接收邮寄快递包裹的时间为工作日9:30~17:00。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招标代理机构签收邮寄包裹的时间即为投标人投标文件的送达时间,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无效,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应充分预留投标文件邮寄、送达所需要的时间。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邮寄包裹能及时送达,应选择邮寄运送时间有保障的快递公司寄送投标文件。

(3)投标文件邮寄地址为:广西南宁市五象大道399号龙光国际B座24楼2410室(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收件人:陈燕玲 ;联系方式***

5.3开标地点为:南宁市良庆区玉洞大道33号南宁市民中心九楼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安排见九楼电子显示屏当日开标公告)。

5.4投标人可自行决定是否参加现场开标活动。但参加现场开标活动的委托代理人(与签署投标文件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同一人)须出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以证明委托代理人的身份和被授权范围。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南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s://www.nnggzy.org.cn/gxnnzbw)、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tb.gxi.gov.cn)和e车网(http://www.ecrrc.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北京中昌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69号

地    址: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399号龙光国际B座24楼

邮    编:530029

邮    编:530028

联 系 人***

联 系 人***

***

电    话:0771-5381925、19914879956

传    真:/

传    真:/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

 

 

                                                            2021年07月08日

***
招标文件发售稿【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运营保安、安检服务项目(2021年)(重)】.pdf
此业主发布的其它公告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