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重庆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29
招标代理: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万元;招标人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400万元;招标人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采购预算:400万元。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 2018年1月1日至本招标文件发出日止,投标人至少为三家国内银行总行级机构独立实施过“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或“零售CRM”的相关项目。

提供案例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案例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合同名称或内容须体现出“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或“零售CRM”等相关关键字;若合同内容不能完整体现相关关键字内容,可再补充提供由合同中的甲方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作为辅证。

【案例认定标准】(1) 投标人需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应至少包含合同首页、项目工作内容、甲乙方盖章页。(2) 案例中所指的国内银行总行级机构须为国内六大行(工、农、中、建、交、邮)总行级别,或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招商、中信、光大、民生、兴业、浦发、广发、浙商、华夏、平安、恒丰、渤海)总行级别,或城商行总行级、农村商业银行总行级、外资银行中国总行级或省农信社总行级。(3)分包项目或单纯人力采购合同或优化需求实施项目不计入有效案例。(4)同一实施案例签署多个期次合同的算一个有效案例。

3.  本项目为整体方案招标,不接受部分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 7 月 8日09时00分到2021年 7 月  29 日10 时00  分

   获取方式: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前,均可登录(www.cqggzy.com,咨询电话:***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 7 月29 日 10 时 00 分

递交方式: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现场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 7月 29 日10  时 00 分

开标地点: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重庆市渝北区青枫北路6号渝兴广场),具体房间号见开标当日指示牌。

七、其他

   (一)服务内容:完成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的实施要求,同时符合行方质量与进度要求,提供业务与技术培训,完成知识转移,负责试运行期以及免费维护期内的运行维护,详见“附件 技术部分”的相关要求。

   (二)服务地点:重庆银行。

   (三)服务期限:从合同签订开始,至项目合同服务期满,并办理完相关项目交接和项目尾款结算。预计签订合同后15个月。

   (四)服务质量及验收要求:按照我行项目管理要求完成本项目的实施,对整个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负责需,要根据行内项目管理办法交付完整的项目文档及全部源代码,包括但不限于需求规格说明书、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总体架构设计、开发管理规范、概念模型设计文档、需求分析、项目计划、项目周报、需求规格说明书、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系统测试、压力测试、性能测试、UAT测试、回归测试、代码注释说明、操作说明、维护手册、投产方案、培训文档、应急预案、项目总结等;需要对行内业务人员、开发人员和运维人员分别进行培训,以确保我行能够使用、维护和二次开发,项目交付物成果、知识转移均须以行方评审通过作为验收标准。

   (五)服务成果要求: 中标人须按照标书“附件 重庆银行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总体技术方案”的相关要求完成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建设,并按我行项目管理的要求提交规范性的项目文档及代码,完成二次培训使得我行具有使用、运维及二次开发的能力。

   (六)售后服务要求:中标人应建立与本行的长效服务机制,负有协助完善项目的责任。即项目上线验收后,中标人需提供不低于12个月的免费维护服务维护服务期满后,实施厂商有义务在系统的维护,运行管理和开发方面继续给予技术协助和咨询。

   (七)其它要求:

1、项目完工验收后30日内,招标人将履约保证金无息退还给中标人,如有违约,则仅退还扣除违约金后的金额。交付产品质量达不到合同要求的,将依据《外包服务水平协议》,视情况扣减部分或全部履约保证金。

2、双方违约责任

    (1)交付违约,如因中标人原因造成未在合同所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和交付本合同规定的项目,每延期一天罚款合同总金额的0.5%;如延期时间超过60天,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扣除中标人的全部履约保证金(如有),并要求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的10%作为对招标人的赔偿。如招标人由此终止本合同,中标人应在两个星期内返还招标人所支付的费用和报酬并依招标人的指示退还或销毁所有的基础性文件和原始资料,并赔偿招标人由此而引起的直接和间接损失。

    (2) 付款违约,若因招标人过错未按照合同规定期限付款,每延迟20个工作日,招标人应向中标人支付合同总价0.5%的违约金,但违约金的总数不超过合同总价的5%;

   (3)保密违约,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所规定的保密义务,违约方应按本合同总价的5%支付违约金。如招标人实际损失超过该违约金的,受损失一方有权要求对方赔偿超过部分。

(八)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控合规部。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259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333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11600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674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石子山支行
9558853100005758242



6-2份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招标文件.docx
重庆银行新型零售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项目总体技术方案.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