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SYZX2021-140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

SYZX2021-140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吉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30
招标代理: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吉林省
内 容: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已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已落实,招标人为**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已由吉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发改审批[2015]409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招标人为吉林鲁能漫江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红枫景观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

2.2 项目建设地点: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西北4公里的宝财岭地块及周边区域,项目区域东至黄泥河东岸,西至塔河西岸,南至枫林村西南侧山体南坡,北至枫林水电站头道松花江北岸。

2.3 项目建设规模: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总占地约2500公顷,建设用地约700公顷。

2.4 计划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65日历天内完成(具体时间以甲方通知为准)

养护期:2年

2.5 招标范围:吉林漫江生态文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红枫景观工程项目图纸范围内的,包括但不限于图纸二次深化、图纸范围内的绿化种植、铺装、构筑物、亭台、平台、门卫室、坐凳、木围栏、雕塑小品、标识、照明、互动艺术设施、道闸设备、施工及现场恢复保护等具体实施范围以技术要求及图纸、工程量清单所示为准,实现设计功能要求。发包人有权根据工程实际情况,调整承包人工程范围及材料供应方式。以上施工内容的详细项目不论本合同所附清单中是否包括,承包人均应按国家有关施工和验收维护规范进行施工、验收、移交及维护。

本工程实施范围内,所有与本工程建设同步进行的建筑安装工程的配合、协调工作由承包人负责。2.6 质量要求:合格,乔木及小灌木成活率达到100%,地被及色带植物成活率不得低于95%,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和发包人设计图纸要求,并通过发包人内部竣工验收。

3、投标人资格条件要求

3.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和相应经营许可的独立法人,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履行合同的能力。

3.2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财产没有负资产、亏损、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能够提供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能够提供成立年份至2020年财务审计报告,2021年成立公司能够提供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3投标人的类似工程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8年、2019年、2020年)完成过至少两项200万(含)以上景观工程业绩。

3.4 信誉要求:

3.4.1 投标人须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2 投标人及应具有良好的园林绿化行业从业信用记录。

3.4.3 其他信誉要求:

(1)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投标人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根据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关系管理办法》、《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的规定,投标人不存在导致其被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不良行为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情况;

(5)投标人不存在《招标投标法》第53条所列违法行为的情况;

(6)投标人不存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被司法机关立案、判决结果为败诉(拖欠农民工工资)并承担主要责任的情况;

(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A.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三年内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问题;

B.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两年内存在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或鲁能集团有限公司有关禁止分包规定的行为。

C.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年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较大人身死亡事故或特大质量事故,六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人身死亡事故或重大质量事故,三个月内发生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的一般质量事故。

3.5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其他要求:

3.6.1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为本招标项目提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项目管理、代建、监理、招标代理等服务的单位或者与上述单位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或相互控股或参股或相互任职的;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8日至2021年7月12日每日上午9时至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以下材料至长春市春城大街789号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二楼209室购买招标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1)-(2)各项所列明的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鲜章)。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人民币(含图纸),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30日9时30分,地点为吉林省抚松县住建局二楼招投标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以邮寄形式邮寄招标代理机构,由招标代理机构负责投标文件的保密安全保管。(邮寄到达时间为2021年7月28日前,逾期送达按无效处理)。

5.3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5.5 当投标人的有效投标报价超出招标人设定的最高投标限价时,其投标将被否决。

5.6 开标前所有进入会场人员必须由招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并做记录,参加招投标会议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护目镜。

6、评标方法与定标方法

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

7、投标担保

投标担保:需提供,金额:捌万元人民币。

8、履约担保和支付担保

履约担保:不需提供

支付担保:不需提供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地  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吉林鲁能公司

联系人***

电  话:1734389722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晟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吉林省长春市春城大街789号

联系人***

电  话:0431-87644668、81727842

 

监督管理部门:抚松县建筑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

 

吉林省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邮箱:jstzbc123@126.com

地址:***

邮编:130051

抚松县建筑市场招标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方式:

电话:***

邮箱:39421670@qq.com

地址:***

邮编:134500

 

2021年7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