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8招标公告 > 关于福清市高山水厂工程保险项目合格供应商征集公告

关于福清市高山水厂工程保险项目合格供应商征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8 标签: 福建省招标 水厂招标 保险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8
截止日期:2021.07.12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  现我公司计划征集***高山水厂工程保险项目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我公司采购需求的保险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截止报名时间****年*月**日。   一、工程概况   **高山水厂*.* 万m*/d。主要构(建)筑物为 :*.*万 m*/d 取水泵房* 座,*.* 万m*/d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座,*.
关键词: 水厂 保险
 
招标公告正文

  现我公司计划征集福清市高山水厂工程保险项目合格供应商,欢迎符合我公司采购需求的保险供应商前来报名参加,截止报名时间2021年7月12日。

  一、工程概况

  新建高山水厂4.0 万m3/d。主要构(建)筑物为 :8.0万 m3/d 取水泵房1 座,4.0 万m3/d折板絮凝平流沉淀池1座,4.0万 m3/d V型滤池 1 座,送水泵房、配电间、加药间各1 座;主要新建辅助建筑物:综合楼1 座、传达室1 座;排泥水处理构筑物按8.0 万 m3/d 供水规模进行设计,设有反冲洗废水调节池、排泥水调节池,污泥浓缩池、污泥平衡池及污泥脱水机房等。本工程施工合同(含设备)中标价为72076482元。

  二、本次采购的服务:建筑工程一切险,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

  ①投保人: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②被保险人:

  (1)工程所有人: 福建投资集团(福清)水务有限公司;

  (2)所有工程承包商、工程分包商、供应商及其他工程关系方,但以其各自的可保利益为限;

  (3)所有的附属公司和关联公司,以及被保险人目前已成立或今后可能成立的关联公司均作为附加被保险人,但以其各自的可保利益为限。

  三、报名后我公司将进行初审,初审通过的供应商通知参与合格供应商选定。未获通知者,报名材料恕不退还。有意向参与的供应商请将相关资质材料及联系方式***

  四、其他要求

  1、提供经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近五年同类业绩(以合同或者相关证明材料为准)。

  3、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物质损失保险)费率不得高于(3‰×50%),总保险报价控制价为108115元。

  4、第三者责任部分

  保单累计赔偿不低于3000 万元;每次事故赔偿不低于1000 万元 ;第三者财产损失每次事故赔偿不低于200 万元;第三者人身伤亡每次事故赔偿不低于800 万元;第三者每人人身伤亡赔偿不低于100 万元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