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余姚市2021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余姚市2021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招标代理: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年全*政府(国企)投
 
招标公告正文
 
 
 
 

余姚市2021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余姚市2021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余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全市政府(国企)投资项目和重点工程计划的通知》(余政办发〔2021〕3号)批准实施,招标人为宁波舜通集团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等专题研究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海曙区高桥镇,东接通途西路,路线位于杭甬高速北侧由东往西敷设,终点至大隐镇与河姆渡镇交界处,近期接入甬梁线,远期西延;本段路线全长约3.9公里。项目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的要求进行设计建设,一般标准段路基宽度25.5米。

项目总投资约4.1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2.0亿元,沿线相交的主要河道有4处。

(2)东环北路南延工程

东环北路南延工程,起点接北姚江路路口,路线自北向南经梨洲街道,终点至振兴路,路线全长约4.04km。

道路以规划南环东路为界分为两段,其中北滨江路至南环东路段长度约3.44公里,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并兼顾城市主干路功能的要求进行设计建设,设计速度60km/h,标准段路基宽度60米。

南环东路至振兴路段长度约0.6km,按照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结合城市次干道要求进行设计建设,设计速度60km/h,标准段路基宽度24米。

项目总投资约22.3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7.7亿,沿线相交河道主要有姚江和最良江等2处。

(3)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

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起点为舜水大桥北桥头,路线由南往北沿城东路两侧拓宽,终点接阳明东路,路线全长约0.82Km,按照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进行拓宽改建,主车道由现状四车道拓宽至六车道加辅道形式。

项目建安费约0.93亿,总投资约1.32亿。沿线无河道。

(4)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

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起点接城东路,路线自东向西跨过中江后,下穿杭甬客运专线,终点与梁周线相交,路线全长约2.84公里。项目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的要求进行设计建设,标准段路基宽度50米。

项目总投资约10.9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5.3亿元,沿线相交的主要河道有3处。

(5)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

G329余姚段临山至甬绍界改建工程起点接姚北大道与临山互通连接线路口,路线自东向西经邵家丘村、冯家村,终点至余姚上虞交界处,接在建G329上虞段,路线全长约3.6公里;沿线主要交叉道路:高夹线、兰凤大道,主要河流:跃进江等3处。项目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并兼顾城市道路功能的要求进行设计建设,标准段路基宽度58米。

项目总投资约11.2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6.1亿元。

(6)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

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起点接余姚大道,路线自西向东途经阳明街道、朗霞街道、低塘街道、凤山街道,终点位于凤山街道五星村东竹山,接姚慈路规划慈溪段,路线全长约10.24公里。

项目按照双向十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快速路功能进行设计建设,主路双向六车道快速路,设计速度80km/h,全线控制出入;辅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60km/h,一般路段路基总宽度60米。其中阳明互通区已建段为改扩建,阳明互通至余慈界段为新建。全线设置菱形立交4处,枢纽式立叉1处,工程总造价约40.1亿元,其中工程建筑安装费约21.6亿元。沿线主要相交河道约14处。

(7)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

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起点接余梁公路北延工程与通环西路路口,路线自南向北在狮古岙东侧跨过西江与余禾线,然后经旗山村小佃屋、大屋、佃屋,在河里村西南侧下穿杭甬客运专线,之后路线继续向北经吴家,终点与规划姚慈路相交,路线全长约4.360公里。项目按照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道路功能的要求进行设计建设,标准段路基宽度50米。

项目总投资约7.4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约3.9亿元,沿线相交的主要河道有10处。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余姚市2021年交通前期项目土地勘测定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通航条件影响评价、重要矿床压覆调查、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水土保持方案评价、防洪评价、林地调查专题研究服务。

2.3标段划分及服务内容

本项目共设13个标段,分别为TK-1、TK-2、SW-1、SW-2、TH-1、KY-1、DZ-1、HP-1、HP-2、SB-1、SB-2、FH-1、LD-1。

标段

内容

具体服务内容

TK-1

土地勘测定界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土地勘测定界,包括根据土地征收、征用、划拨、出让、农用地转用、土地利用规划及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等工作的需要,实地界定土地使用范围、测定界址位置、调绘土地利用现状、计算用地面积等,并完成图件编制。

TK-2

土地勘测定界

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土地勘测定界,包括根据土地征收、征用、划拨、出让、农用地转用、土地利用规划及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等工作的需要,实地界定土地使用范围、测定界址位置、调绘土地利用现状、计算用地面积等,并完成图件编制。

SW-1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包括收集相关资料,开展社会风险调查,从工程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编写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SW-2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包括收集相关资料,开展社会风险调查,从工程项目的合法性、合理性、可行性和可控性方面进行综合评估,编写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

TH-1

通航条件影响评价

东环北路南延工程通航条件影响评价,包括通过综合分析工程附近水域地形地貌、工程泥沙、水文气象条件、通航环境、安全现状、通航尺度、船型尺度、航道与航法等相互关联的通航条件,评价工程建设对其附近水域航道通航条件的影响,并就各工程对通航条件影响进行分析论证,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减少或消除影响的对策措施及安全保障,编制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

KY-1

重要矿床压覆调查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重要矿床压覆调查,包括对工程建设用地及其影响范围内的矿产资源分布情况进行调查,通过实地调查和资料收集,对有无矿产资源压覆作出评价,并编制矿产资源压覆调查报告,同时阐述拟建项目建成后,对调查区内矿产资源开发的影响程度。

DZ-1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包括开展现场勘察和相关资料收集,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提出地质灾害防治措施和建议,并作出场地适宜性评价结论,评估报告书编制,协助评审等工作。

HP-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包括开展现场勘察、监测和相关资料收集,必要的环境现状监测和生态环境调查,公众意见调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协助评审等工作。

HP-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包括开展现场勘察和相关资料收集,必要的环境现状监测和生态环境调查,公众意见调查,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协助评审等工作。

SB-1

水土保持方案评价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评价,包括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以及为编制报告而开展现场勘察、监测和相关资料收集,协助评审等工作。

SB-2

水土保持方案评价

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评价,包括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以及为编制报告而开展现场勘察、监测和相关资料收集,协助评审等工作。

FH-1

防洪评价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防洪评价,包括(1)对全线所有跨山洪沟道和河道的桥梁等构造物及临水临沟路段所有涉河、泄洪工程进行防洪评价,并编制防洪评价报告;(2)完成报告或文件的报批工作;(3)承担其它相关服务工作。

LD-1

林地调查

省道甬梁线(K14+500~K18+400)大隐段改建工程、东环北路南延工程、城东路(舜水大桥北至阳明东路)拓宽改建工程、省道浒溪线(城东路至梁周线)拓宽改建工程、G329北复线黄家埠段西延工程、姚慈路(余姚大道至余慈界段)、兰周公路北延一期工程林地调查,包括根据项目实际使用林地情况编制使用林地现状调查报告,编制使用林地现场查验表,协助组织林业部门评审,协助办理审批手续,直至完成占用林地调查及许可办理。

2.4 服务期

标段

内容

服务期

TK-1、TK-2

土地勘测定界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图设计批复之日止。

SW-1、SW-2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并获得批复。

TH-1

通航条件影响评价

2021年8月30日前完成通航条件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并获得批复。

KY-1

重要矿床压覆调查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建设用地获得审批之日止。

DZ-1

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建设用地获得审批之日止。

HP-1、HP-2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图设计获得批复之日止。

SB-1、SB-2

水土保持方案评价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图设计获得批复之日止。

FH-1

防洪评价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初步设计获得批复之日止。

LD-1

林地调查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建设用地获得审批之日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在人员、业绩、履约信誉等方面满足等方面满足强制性资格条件要求(具体内容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录”)。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同一个投标人可同时参加多个标段的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段。

3.4 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具体以开标当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若在开标当日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内对中标候选人及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6 近三年(2018年1月1日以来),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具以开标当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若在开标当日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内对中标候选人及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

3.7 投标人不得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注册报名(具体操作参见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专区—操作指南)。报名过程中如需帮助,可联系15180870047(范先生),投标单位注册审核请致电027-83863807,QQ:3507423365。

注册登记成功后,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4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jztb.com)完成投标报名,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一律采用聚合付(微信、支付宝)形式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投标人在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并填写发票信息。

4.3 投标人应及时关注浏览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如有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和补充的文件,请自行下载,不另行提供纸质的文件。因未及时浏览、下载而造成的后果及责任自负。

4.4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其他事项,请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7月28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7时30分至9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宁波市鄞州区和济街68号城投大厦8楼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1号会议室。

5.2未按规定从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余姚市交通运输局官网、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jztb.com)发布。华杰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已完成了与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的数据对接,本公告将自动推送至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波舜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余姚市南雷南路1号金融中心14楼

联系人***

电  话:0574-62781006


 

招标代理机构: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安苑路20号世纪兴源大厦8层

联系人***

电  话:0574-88358526/18810195962

邮  箱:nbjtppp@163.com

报价网址:https://fzb.hjztb.com/ebid/logi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