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2021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

2021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代理:山东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招标公告 ***********受光**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编号:SDITC-GDLC****-*** *.项目名称:****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年*月光**财有限责任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山东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2021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项目编号:SDITC-GDLC2021-015

2.项目名称:2021年度媒体宣传代理商采购项目

3.采购需求:2019年9月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成立,光大银行理财业务迎来新的起点。从总行一级部门向独立子公司的转变,更加市场化的公司治理模式使得对品牌宣传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 我司拟选用一家第三方媒体服务公司,协助我司制定并执行年度宣传的品宣工作计划,完成公司重要时点、重要新产品上市宣发、渠道推送,搜索引擎优化(以下简称“SEO优化(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舆情监测及处置服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及具有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

4.2 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前三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4.3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4不允许分包、转包;

4.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公告媒介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招标网上发布。

6.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本次采购的投标人,按照以下方式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自2021年07月07日起至2021年07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节假日除外);

地点:李沧区金水路1068号保利中央大厦706室;

售价:每套5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邮费自负,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或者延误不负责任)。

注:报名时需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委托书原件及案例证明材料复印件。

7.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及地点

7.1时间:2021年07月27日8时30分起至9时00分止。

7.2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4号楼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19层火星会议室。

8.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8.1时间:2021年07月27日9时00分。

8.2地点: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4号楼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19层火星会议室。

9.联系方式

9.1代理机构:山东省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李沧区金水路1068号保利中央大厦706室

电子信箱:157315282@qq.com

邮政编码:266000

联 系 人***

电    话:13506392629

2021年07月0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