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李庄镇世纪名苑临街商铺的招租

李庄镇世纪名苑临街商铺的招租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宜宾市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截止日期:2021.07.15
地 区:宜宾市
内 容:李庄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世纪名苑临街商铺的招租报名公告 为切实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现将“世纪名苑”小区部分临街商铺进行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法人、自然人前来参加竞租。 一、招租标的物概况:**省******李庄镇“世纪名苑”小区部分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李庄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世纪名苑临街商铺的招租报名公告

为切实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翠屏区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现将“世纪名苑”小区部分临街商铺进行公开招租,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法人、自然人前来参加竞租。

一、招租标的物概况:四川省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世纪名苑”小区部分临街商铺,商铺门牌及面积详见招租文件,商铺用途以生活配套为主。

二、招租方式:公开竞租。

三、租赁期限及租金缴纳方式:合同期为3年,合同期满后重新招租。履约保证金为3个月租金,合同期满无违约则无息退还。租金按季交纳,先交纳后使用。设装修免租期,免租期详见招租文件。

四、报名条件

  1. 法人报名的必须是在宜宾市翠屏区注册成立的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法人企业,未涉及债权债务诉讼;自然人报名必须年龄在18至60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非失信被执行人。

  2. 从事连锁企业的投标者必须持有连锁企业的合作合同和委托书。

  3. 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服务意识。

  4. 服从公司管理,必须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五、报名须知

1、报名资料:

法人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责任管理者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自然人投标人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1. 报名时间:7月8日起至7月15日

  2. 报名地点:李庄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中心(宜宾市翠屏区李庄镇世纪名苑

  3. 报名费:

  4. 咨询电话:

六、其他事项

详见招租文件。

    李庄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8日

    地区导航
  1.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2.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3.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4.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5.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6.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7.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8.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