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

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湖北省招标 中学招标 学生招标 空调招标 宿舍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截止日期:2021.07.21
地 区:湖北省
内 容:***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政府采购中心受***翔凤镇接龙中学的委托,拟就“***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FCG-****-**a 项目名称:***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
关键词: 中学 学生 空调 宿舍
 
招标公告正文
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凤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的委托,拟就“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洽谈。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FCG-2021-21a

项目名称: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学生宿舍空调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人民币万元整(¥380000.00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万元整(¥380000.00元)

采购需求:空调采购详见磋商文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必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特殊资格条件:无

三、磋商文件的获取:

1、发放时间:从2021年7月8日9时00分至2021年7月14日17时30分止。

2、下载方法:本项目实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员后,方可登录至网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其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上传磋商响应文件时须取得数字证书(CA锁)后,方可上传磋商响应文件。(具体操作参见《恩施州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供应商)操作指南》)。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送达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日9时00分(注:08:30 开始接受电子投标文件光盘)

2、磋商响应文件送达地点

供应商应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响应文件上传到恩施州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员专区政府采购投标文件上传栏目,将密封电子投标光盘现场递交至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逾期送达光盘或未按要求上传响应文件的,采购人不予受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是否有变化,请关注本次采购过程中发布的更正公告或澄清修改文件中的相关信息。

五、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21年7月21日09时00分

2、磋商地点: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来凤县政府大楼旁)

六、公告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来凤县翔凤镇接龙中学

 联系人***

 电  话:13986845411

 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名    称:来凤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来凤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来凤县政府大楼旁)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