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佛山市轨道交通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招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佛山市轨道交通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招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轨道交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截止日期:2021.07.29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轨道交通电子媒体**经营权招商项目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 ************* 受***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现就***轨道交通电子媒体**经营权招商项目 (招商编号:M****************)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
关键词: 轨道交通
 
招标公告正文

佛山市轨道交通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招商项目

招标公 告

(招标编号:M4400000707009988)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受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委托,现就佛山市轨道交通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招商项目 (招商编号:M4400000707009988)面向社会公开招商,诚邀符合条件的公司(或单位)参与响应。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商内容

1、项目名称:佛山市轨道交通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招商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

2、项目概况: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贯通佛山东西向并直达广州南站,一期工程约 32.4km,设车站17座。三号线全线长69.5km,设车站37座,规划与多达13条地铁线实现换乘,将成为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中最便捷的“南北大动脉”。 根据佛山线路开通计划,预计二号线一期工程、三号线,分别计划于2021年12月、2022年12月陆续开通试运营。

3、招商范围: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17个车站内PIDS屏、LED屏及所属运营列车内PIDS屏;三号线37个车站内PIDS屏、LED屏及所属运营列车内PIDS屏的经营许可权。(具体招商范围详见招商文件第二章“响应须知”,具体内容详见招商文件第五章“合同条款”附件2)。

二、项目经营期限:本项目经营期限为八年。佛山市轨道交通二号线一期工程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经营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9年12月31日。佛山市轨道交通三号线电子媒体资源经营权经营期限自该线开通初期运营之日起计至2029年12月31日,若三号线为分段开通,则以分段开通之日起计至2029年12月31日。

三、响应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截止至本项目响应截止时间,公司成立2周年(含)以上(以营业执照注册时间为准,因公司重组或公司名称变更等原因导致营业执照颁发时间不足2年的,出具函件说明并提供当地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相关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响应人须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或其它合法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包含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的盖章页。(加盖响应人单位章,原件备查)。

3、经验要求:响应人须具有3个或以上在传统媒体(电视、广播、报刊、杂志)进行宣传的案例(需提供与业主方签订的宣传合同复印件或中选通知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为依据。)

4、信誉要求:响应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响应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出具的信用报告为准】。

5、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参与响应。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招商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采用网上招商登记方式。

具体操作方法:具体操作方法:响应人登录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gzebid.cn),点击网站左上方“供应商登录”进入系统登录页面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进行招商登记。平台操作指引见“网站主页-平台服务-操作手册”,其他操作疑问咨询网站客服电话:400-150-3001,客服QQ:3151435402。 招商文件购买采用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两种方式,支付成功后可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gzebid.cn)自行下载招商文件,同时我司会为您开具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将直接推送在本网站所登记的联系人***

2、招商登记及获取招商文件时间:2021年7月8日8时30分起至2021年7月14日17时30 分止。

3、招商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1年7月29日9时00分~9时3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响应截止时间):2021年7月29日9时30分,地点:广州市环市中路316号金鹰大厦10楼开标室1。

3、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未按招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

七、响应保证金金额:人民币10 万元。

1、响应人可自行选择采用现金或投标保函的形式提交响应保证金。

2、响应保证金为现金形式时,响应人应在响应截止时间之前(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提交;响应人应提前办理响应保证金手续,自行承担银行到账延误风险。

3、响应保证金为投标保函时,要求所有响应人在响应截止时间前提交投标保函纸质原件的,响应人授权代理人应在开标当天且响应截止时间之前提交投标保函原件。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商公告同时在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及中国招标投标服务平台发布。公告内容和时间不一致时,以广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发布的为准。

九、联系方式***

招商人:佛山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联系人***

招商代理机构: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邮编:510060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箱***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21 年 07 月 07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