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7招标公告 > 关于“第二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等三个科普项目的采购公告

关于“第二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等三个科普项目的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7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7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关于“第二届**科普成果展示大赛”等三个科普项目的采购公告   为贯彻落实《**经济特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确保有关重点科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条例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条例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现就“第二
 
招标公告正文
关于“第二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等三个科普项目的采购公告

  为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确保有关重点科普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条例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普条例项目经费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现就“第二届深圳科普成果展示大赛”等三个科普项目申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及要求

  项目内容及有关要求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应为依法在深圳市登记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或其他在行业主管部门登记的独立法人机构,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项目要求的其他条件。不符合政府购买服务承接主体资格的单位不能申报。

  (二)申报的项目应当具备明确的工作目标、具体的实施方案、合理的支出预算和测算依据。线下活动应严格按照我市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避免人员密集聚集、严防疫情输入,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场所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三)项目应由项目申报单位本级统筹执行,严禁转包或分包项目中的主体工作内容。多个单位共同申报一个项目的(联合申报),应当明确一个牵头申报单位以及各协作单位在任务分工、经费使用等方面的责、权、利。同一个单位申报多个项目的,应当分别提交申报材料。

  (四)项目内的同一支出不得重复申报财政资金支持,已获财政资金支持、经营收入的项目申报项目经费,应在申报材料中说明。

  (五)申报单位应提供申报条件所需的相关材料,各单位须对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和合法性负责,并提供承诺书,如有弄虚作假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须与银行账户开户名称、单位公章、发票名称一致。

  (七)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项目负责人***

  1. 对于以前承办市科协科普项目,项目验收结论为“不合格”且不按规定退回已拨付项目经费的项目承接主体;

  2. 因在市科协或相关纪检、审计部门组织的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重大违规或失信行为,被限制申报市科协项目经费的;

  3. 同一项目通过变换名称等方式进行多头申报的。

   三、申报方式

  申报材料:

  1.《深圳市科协科普项目申报书》(附件2,双面打印,封面、落款盖公章,盖骑缝章);

  2.营业执照或法人登记证书等的复印件(注明“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盖公章)。

  请各申报单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按上述申报材料1至2的顺序简单装订,一式三份)于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17:00前现场递交至市科协收文窗口(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二楼200室,不接受邮寄等其他递交方式),同时发送申报材料1的word版本至市科协科普部邮箱kxkpb@shenzhen.gov.cn。

  四、立项

  市科协根据《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采购小组审议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程序确定立项项目,立项项目在市科协网站发布。

  五、咨询电话

  1.市科协收文窗口(收文咨询):刘怡:0755-83699167

  2.市科协科普部(业务咨询):吴欢:0755-82550276

  附件:1.项目内容及要求

     2.深圳市科协科普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7月7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