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

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学校招标 卫生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19
招标代理:四川恒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项目概况 **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学士街**号香颂城*栋临街商铺*楼(荔枝苑西门对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HBCG****
关键词: 学校 卫生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眉山市东坡区学士街56号香颂城1栋临街商铺2楼(荔枝苑西门对面)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SCHBCG21085

项目名称: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61.361114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57.1772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一、项目概况

1.本项目为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无人机、会计专业实训室及卫生间维修改造项目 位于东坡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园内,其中:无人机专业实训室改造面积约310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地面、墙面、天棚、强弱电等;会计专业实训室改造面积约131.04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地面、墙面、天棚、强弱电;卫生间改造面积约125.12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地面、墙面、吊顶、门窗、屋面防水、卫生洁具等。

2.图纸和清单提供电子档。

二、采购内容

具体工程范围为本项目工程量清单和图纸所表达的范围(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的相关服务。

三、其他要求

1.工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工并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2.履约担保:成交供应商领取成交通知书后7个工作日内向采购人提交履约担保;履约担保可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等非现金方式;履约担保额度为成交价的10%;工程完工,验收通过后无息退还履约担保。

3.付款方式: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15个工作日内,支付项目合同金额的80%,经结算审计后支付至审定金额的97%,剩余3%作质保金,在一年保修期满后一次性无息支付。

4.质量要求:工程质量及材料应达到国家、省、市现行验收标准,材料品质、规格必须符合设计要求。

5.施工场地卫生由成交供应商负责清理、运输、外运堆放地点由成交供应商自行考虑,不得违反环境保护和城市管理相关规定,相关费用已包含在成交价中。

6.施工过程中应当做好安全防护,规范化作业,安全责任由成交供应商负责,给采购人或第三方造成损失的,由成交供应商负责赔偿,与采购人无关。

7.施工必须按响应文件的施工组织设计进行施工,满足当地安全文明及施工相关要求的规定,且符合施工规范及验收标准的相关要求。院内施工,须做好安全防护,控制噪音、粉尘等。

8.验收标准:成交供应商与采购人应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需求和履约验收管理的指导意见》(财库〔2016〕205号)、现行国家相关施工验收规范和要求进行验收。

9.审计结束后按采购人要求提供竣工图和工程结算资料。

四、安全措施及要求

1.需建立专门的安全保证体系及保证措施;

2.项目需提供针对现场实际情况的交通组织方案,并要求科学、合理、切实;

3.成交供应商应严格按施工、交通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标准进行施工;

4.开工前,成交供应商必须向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让全体施工人员掌握施工特点及施工安全措施;

5.成交供应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任意动用、损害桥梁及其他设施,如施工所需,必须由采购人实施或指导实施。否则出现安全事故,一切责任及经济损失均由成交供应商承担;

6.项目实施过程中成交供应商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成交供应商负责全过程(包含项目前期、采购、运输、安装、验收、运营养护等)的安全管理,在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或因成交供应商造成的自身及他人人身伤害、财产损失,由成交供应商承担全部责任及费用;

7.在实施过程中,成交供应商未设置明显施工标、提示标志、警示标志、禁止标志、提示标志等和未采取有效安全措施的,由此造成第三人人身或者财政损失的,由成交供应商负责。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工并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预留份额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或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四川省省外企业须具备《四川省省外企业入川从事建筑活动备案证》或《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承揽业务验证登记证》或《四川省省外施工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至 2021年07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眉山市东坡区学士街56号香颂城1栋临街商铺2楼(荔枝苑西门对面)

方式:现场领取磋商文件时,经办人应当提交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报名应当提交营业执照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电子邮箱领取时,供应商应当将前款报名所需资料扫描件发送至代理机构电子邮箱***

售价:¥30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眉山市东坡区学士街56号香颂城1栋临街商铺2楼(荔枝苑西门对面)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眉山市东坡区学士街56号香颂城1栋临街商铺2楼(荔枝苑西门对面)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省东坡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恒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