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巴州区文庙街23号附1、附2号门市招租【项目编号:BZYZ-2021-6】公告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巴州区文庙街23号附1、附2号门市招租【项目编号:BZYZ-2021-6】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巴中市招标 邮政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13
地 区:巴中市
内 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就其******文庙街**号附*、附*号(******文庙街**号)门*对外招租,项目选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竞租人,欢迎合格的竞租人前来参加竞租。   一、招租原则   本次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   二、招租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
关键词: 邮政 街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就其巴中市巴州区文庙街23号附1、附2号(巴中市巴州区文庙街23号)门市对外招租,项目选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竞租人,欢迎合格的竞租人前来参加竞租。

  一、招租原则

  本次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

  二、招租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

  三、招租标的

  招租共分为 1个标的,合计建筑面积40平方米,位于巴州区文庙街23号。

  房屋最低年租赁费108000.00元。

  四、招租经营范围及要求

  许可经营限制:承租人不得从事有毒、有害及易产生环境污染的经营活动,不得利用租赁房屋进行非法活动,损害公共利益。 

  承租方使用上述房产必须符合招租经营范围的相关要求,如由此造成承租方不能按预想的方案使用房产并导致租赁合同不能履约的,责任由承租方承担。

  承租方进行装修改造须经招租方审核并书面同意后方可施工。合同期满后或合同中途因故终止,承租方所有装修改造无偿归招租方所有,未经招租方书面同意,不得擅自拆除、搬离、损毁。

  承租方不得转租或将租赁房屋出借他人使用或以合作名义进行转租,否则出租方有权立即终止租赁合同,租赁保证金不予返还。

  承租方应自行办理工商、税务登记等相关证照,依法、诚信经营。

  五、招租方式

  采用现场竞价的方式进行公开招租。欲参加竞租的单位或个人须于2021年7月12日前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提交《房产租赁报名表》。

  六、招租底价、租期、租金递增比例、免租期及竞租保证金

  1)该房屋招租底价为108000.00元,不设上限;

  2)竞租人对招租租期、租金递增比例、免租期及竞租保证金须无条件响应,否则按无效报价处理。

  七、竞租人要求

  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的境内企事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参与竞租。

  八、租金支付方式及其他费用

  1)以上招租标的租金 一年交纳一次,先交款后使用,具体条款由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2)承租方应自行缴纳水、电、气、清洁费等。

  九、公告期限

  公告期限: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12日。

  十、竞租方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                               。

  2)报名地点: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7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

  3)报名登记时应携带:

  营业执照副本及其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其复印件、开户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自然人须提供身份证及其复印件。

  4)本次招租集中踏勘现场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9:00—下午17:00时,其他时间各竞租人自行踏勘现场。各竞租人必须踏勘现场,成交后,竞租人不得对房屋位置、面积、周边环境、配套等有任何异议。

  十一、竞价时间、地点

  招租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12日18:00时(北京时间)

  公开竞价时间:2021年7月13日上午9:00

  地点:巴中市江北大道西段77号(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八楼谈判会议室)

  十二、咨询联系方式

  招租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巴中市分公司

  地  址:巴中市巴州区江北大道西段77号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