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测绘项目公开询价采购要求(第二次)

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测绘项目公开询价采购要求(第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校区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09
招标业主:宿州学院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汴河路校区的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书的测绘工作拟采用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采购测量单位。 一、采购要求: (一)名称:****汴河路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测绘单位公开询价采购项目。 (二)建设规模:****汴河路校区约***亩土地。 (三)评审单位服务内容 对汴河路校区的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书的进行测绘工作。
关键词: 校区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的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书的测绘工作拟采用公开询价采购方式采购测量单位。

一、采购要求:

(一)名称: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土地不动产权证书测绘单位公开询价采购项目。

(二)建设规模:宿州学院汴河路校区约126亩土地。

(三)评审单位服务内容

对汴河路校区的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书的进行测绘工作。主要测绘内容:对宿州学院(西区)汴河路校区约126亩土地进行宗地图、高程图得测绘工作。

按照相关政策、文件及合同要求,积极配合宿州学院对相关测量内容及材料的准备工作,以保证所测成果“达到宿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所需测绘材料”。

乙方对合作过程中涉及到的用户信息、协议文本、商业资料、评审具体内容和其他保密材料互有保密义务,未经过对方书面许可不得外泄。

  1. 工期:合同生效之日起至所测成果得到宿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认可并下发土地不动产权证书。

    二、项目概算:

    本项目预算为3.99万元人民币。

    三、支付方式

    项目验收结束(暨宿州市自然规划局认可并下发土地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10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测量项目费用。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具有不动产测绘专业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转包、分包。

    五、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单位于2021年7月9日(周五)上午11点前,报价单盖章密封后交到宿州学院教育园区逸夫楼A618室递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

    报名时,报告人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2. 加盖单位公章的项目询价单;

  3. 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含相关不动产测绘资质范围内容);

  4. 非法人到场参与询价时,授权人报名必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同时提供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与参加开标会的人员一致)。

    六、递交投标(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询价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7月9日10点59分

    询价时间: 2021年7月9日上午11点

    询价地点:宿州学院教育园区逸夫楼A621室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