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监理-湖滨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招标公告

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监理-湖滨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厦门市招标 监理招标 烟草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业主: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厦门市
内 容:受**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 对监理-**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招标编号:JL******-** *、项目概况:拟对**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建筑外立面改造、屋面防水工程、结构加固
关键词: 监理 烟草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受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委托,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对监理-湖滨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现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招标编号:JL202106-45

2、项目概况:拟对湖滨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项目总建筑面积为9754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建筑外立面改造、屋面防水工程、结构加固、局部的平面布局更新、土建及公用工程设施拆除、设备用房内部装饰装修、室外工程,以及配套的水电路改造、暖通空调、消防改造等工程。

2.1项目所在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中路24号烟草大厦。

2.2项目规模:本项目最高含税控制价为人民币 82 万元。

2.3招标范围及内容:湖滨中路烟草大厦加固改造的建筑安装工程及设备购置和相应配套工程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的监理。监理人应按照招标人要求办理发包范围内的相关工程手续。招标人有权根据工程实施情况合理增减监理范围,监理人同意无条件接受招标人的要求。

2.4监理服务期:本工程施工监理责任期自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施工合同工程的施工保修期满为止。

2.5质量要求:质量控制标准至少要达到合格标准,且应达到施工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

3、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具备合格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不低于乙级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

(3)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法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专业要求为房屋建筑工程。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必须为投标人的本企业在岗人员,以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上的注册单位为准。[提供证书复印件]。

(4)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投标人附上投标截止之月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平台查询截图]。

(5)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投标人附上投标截止之月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截图]。

(6)投标人近三年没有无行贿犯罪记录。 [投标人附上投标截止之月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截图]。

(7)投标人近三年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附上投标截止之月的“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

(8)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

②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投标人应提供投标单位所在地区商事主体登记及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查询内容打印件(需包含完整的投资人信息或股东及出资信息)]。

(9)投标人必须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违法犯罪行为、面临重大诉讼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甚至破产等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供相关的承诺函。[提供承诺函原件]。

(10)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提供授权书原件]。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提供声明原件]。

6、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1年7月6日起至2021年7月21日 (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3:00时至5:30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若需邮寄,邮寄费由投标人支付。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缺漏或丢失,招标代理机构恕不负责。招标文件购买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号新港广场写字楼10楼C单元。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27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8、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号新港广场写字楼10楼C单元逾期收到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开标地点: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北路10号新港广场写字楼10楼C单元。

9、本项目不组织集中答疑,若有疑问,请各投标人必须以信函、电子邮件***

10、本次招标公告及招标结果公示同时在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网、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1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12、其他

12.1、本招标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15000元,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

12.2、招标有关事宜联系人***

招标人: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建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邮编:361012 电   话:0592-5049676 传  真:***

联系人***

2021年7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