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吉林省招标 长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21
招标代理: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长春市
内 容: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千朋路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米**商会大厦**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年 * 月 ** 日 * 点 ** 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基础数据
 
招标公告正文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千朋路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100米长春商会大厦15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年 7 月 21 日 9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项目编号:LHS2021-50;

项目预算:357,819.76元;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项目地点: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招标范围: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具体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3投标人资格要求: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工程测量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2018年-2020年)具有已完工程同类或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测绘能力,其中,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2.4投标申请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依据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 ccgp. gov. 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查询截止时间为开标当日9:00前。

2.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三、获取采购文件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7月7日至2021年7月13日,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千朋路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100米长春商会大厦15楼)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3)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5)项目负责人***

3.2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4.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7月21 日9时00分。

4.2地点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响应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6.2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市政府采购网、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网站上发布。

七、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系人***

电话:***

3.监督管理部门:

名称: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联系方式***

电话:***


采购人名称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采购人联系方法

***

采购人地址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法

***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长春市南关区千朋路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100米长春商会大厦15楼

采购项目名称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万元)

35.7820

采购项目的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基础数据(地形图)测绘项目

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2.3投标人资格要求: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工程测量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近三年(2018年-2020年)具有已完工程同类或类似工程项目业绩不少于1项;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测绘能力,其中,拟派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注册测绘师职业资格或相关专业高级职称证书。 2.4投标申请人不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依据财库【2016】125号,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 gov. 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 ccgp. gov. cn)渠道查询相关信用记录的网站截图证明,查询截止时间为开标当日9:00前。 2.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

2021-07-07 08:30

获取谈判、磋商、询价文件的地点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

获取谈判、磋商、询价文件的方式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南关区千朋路与南环城路交叉口南100米长春商会大厦15楼)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须携带下列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式三份):(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3)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4)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5)项目负责人***

***

300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

2021-07-21 09:00

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

2021-07-21 09:00

地点

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B308开标室

采购项目联系人***

***

采购项目联系人***

***

招标文件下载列表
  • 1.测绘.doc
    下载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