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中国邮政河池市分公司2021年设备运行维护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河池市分公司2021年设备运行维护服务外包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河池市招标 邮政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13
地 区:河池市
内 容: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中国邮政***分公司****年设备运行维护服务外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HCYZCS*******)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 项目概述及采购内
关键词: 邮政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池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拟就“中国邮政河池市分公司2021年设备运行维护服务外包采购项目”(采购编号:HCYZCS2021002)以公开竞争性磋商方式对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供应商进行采购,现邀请合格供应商提交响应文件并参与竞争性磋商。

  一、    项目概述及采购内容

  中国邮政河池市分公司2021年设备运行维护工作外包采购项目主要是购买2021年河池市分公司本部及宜州分公司部分设备运行维护外包服务,共1个包。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二、    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经营本次采购服务的公司。

  (二)供应商必须遵守相关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等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采购活动。

  (三)供应商必须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并进行登记备案,否则无资格参加本项目。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五)本项目不得分包、转包。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本项目采取线下纸质的采购方式,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按以下方式获取采购文件。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2021年7月6日至2021年7月8日,每个工作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在广西河池市解放东路1号河池市邮政分公司综合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文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    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递交时间、签到。响应文件递交、签到的截止时间均为2021年7月13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响应人应在2021年7月13日上午10:30前(北京时间)完成纸质版响应文件的递交。

  (二)递交地点。纸质版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解放东路1号办公大楼4楼综合办公室。响应人须派授权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响应文件,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响应文件恕不接受,不具有本项目下有效响应文件效力。

  (三)磋商将于响应文件递交后进行,将在2021年7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解放东路1号办公大楼4楼进行磋商。供应商应派授权代表及相关人员需凭身份证、授权文件委托书等身份有效验证材料参加磋商。参加磋商的代表应完成签到并接受验证,磋商代表在通过验证后以递交的纸质版响应文件开标。

  五、    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招标网(https://)、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官网(www.chinapost.com.cn)上发布。

  六、    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池市分公司

  详细地址:***

  邮    编: 547099

  项目联系人***

  电    话:0778-2236622  18977891703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池市分公司

  2021年7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