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6招标公告 > 启东市生命健康城水系整治、景观及道路工程招标公告(D3206810359000096001001)

启东市生命健康城水系整治、景观及道路工程招标公告(D3206810359000096001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6 标签: 江苏省招标 道路 工程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6
截止日期:2021.07.28
招标代理: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关键词: 道路 工程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友情提醒:本工程系网上招投标项目,具体参与报名、投标需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方法:输入网址http://ggzyjy.nantong.gov.cn,在网页右侧“主体登录”,选择点击“项目响应方登录”,插入CA锁,进入网上招投标系统进行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投标等操作。)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启东生命健康城河道综合治理工程 (项目名称)已经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启东腾飞建设工程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资本金已落实,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设计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启东市新合丰镇惠群村,北至沿江快速通道,南至健康路,西至三星河,东至启慧路。 

2.1.2建设规模:河道总长约7.4km,其中:清源河长度约2.3km,桃源河(含北侧东西下分支)长度约2.1km,小效河长度约1.5km,三星河长度约1.5km;滨水景观工程共涉及滨水绿地约27公顷。工程总投资约4.5亿元。

2.1.3设计费约: 706万元;

2.1.4设计周期:总设计周期120日历天,其中:水系专项规划30日历天、方案设计深化30日历天、初步设计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30日历天;其中测量、勘察等工作与各阶段设计工作同步实施。

2.1.5质量标准: 应满足国家规定的勘察规范、规程、技术标准,还应符合国家、省、市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包括南通市和启东市相关规划文件要求。

2.2 招标范围清源河、桃源河(含北侧东西下分支)、小效河、三星河的水利工程、滨水景观等的勘察设计,包括:勘察(含测量)、水系专项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施工阶段后续服务(包括:各阶段招标配合和施工现场配合服务、设计变更、参与隐蔽工程和竣工验收服务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有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设计资质者同时具有水利行业工程设计及以上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勘察资质;③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允许由具有设计、勘察、规划资质的单位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联合体牵头人应是具备设计资质(即上述所述资质)的单位,联合体成员数量最多为2家。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设计负责人资格:具有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若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负责人***

3.3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水利工程或者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若为联合体投标的,技术负责人***

注:园林绿化及相关专业:园林(含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植物、风景园林、园林绿化等)、园艺、城市规划、景观、植物(含植保、森保等)、风景旅游、环境艺术。

3.4投标人及拟派项目负责人***

√投标人□项目负责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投标自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设计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总投资额1亿元及以上(或者河道长度3公里及以上)的类似工程设计业绩。(若为联合体投标的,则投标人业绩须为联合体牵头方业绩)

注:类似工程指①河道堤防加固或新建工程;或者②河道滨水岸线综合整治工程。

3.5其他要求:

√近两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2年),企业和拟派项目负责人***

√近一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1年),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负责人***

√近三个月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3个月),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近五年来(自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日前推5年),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负责人***

3.6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7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2021年 07 月 06 日 15 时 30 分至 2021年 07 月 28 日 09 时 00 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获取;

本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中“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是指:“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http://ggzyjy.nantong.gov.cn)”;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

5.1各投标申请人须于 2021 07  28  09  00 以前将网上投标电子标书(已加密文件)上传至网上招投标系统,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鸿雁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互动交流、澄清、提疑以及文件传送等活动。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为人民币250元,不论何种原因招标文件的相关费用售后不退。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确定发包价随机抽取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交易平台上发布。

9.特别提醒:

(1)未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文件均不予接受。

(2)招标公告系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3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启东腾飞建设工程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启东市林洋南路500号

地  址:启东市汇龙镇江海中路579号建都大厦2#3F

联系人***

联系人***

电话:***

***

 

 

2021年07月06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