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合作项目采购公告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合作项目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福建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招标业主: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年新闻宣传**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者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项目编号:[****]FJYS[DY]
 
招标公告正文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合作项目政府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者采购项目”)的采购活动,特邀请下列供应商参加本项目特定合同包的协商。现将本项目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1、项目编号:[3500]FJYS[DY]2021006
2、项目名称: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合作项目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协商保证金
1
1-1 新闻服务 1项 1050000
1050000 21000
 
4、邀请参加本项目协商的供应商名单如下:
合同包 计划名称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地址
包1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与省广播影视集团开展2021年新闻宣传合作项目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 福州市台江区西环南路128号
5、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5.1、法定条件: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5.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单位负责人*** ***
5.3、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5.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不允许成交供应商进行分包、转包。
6、采购文件的获取:由采购方在发出本邀请函的同时提供给被邀请供应商。
7、供应商获取采购文件开始时间:2021-07-05 18:20;获取采购文件截止时间:2021-07-09 23:55。
8、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提交响应文件地点:2021-07-16 15:3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福州市鼓楼区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指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协商时间及协商地点:2021-07-16 15:30,福州市鼓楼区福三路20号华润万象城一区一期S2楼4层
10、以上如有变更,采购方会通过更正公告通知被邀请供应商,请供应商关注。
11、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联系人***
地址:***
联系方法***
代理机构: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联系人***
地址:***
联系方法***


                                                             福建优胜招标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1-07-05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