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天津海关科技大楼搬迁工作——化矿金中心搬迁服务项目(项目编号:0615-214121050119)招标公告

天津海关科技大楼搬迁工作——化矿金中心搬迁服务项目(项目编号:0615-214121050119)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天津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招标业主: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关后勤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天津市
内 容:附件* 项目需求.doc 附件* 招标公告.docx 项目概况 **海关科技大楼搬迁工作——化矿金中心搬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
 
招标公告正文
  附件1   项目需求.doc   附件2   招标公告.docx
 

 

项目概况

天津海关科技大楼搬迁工作——化矿金中心搬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0615-214121050119

项目名称:天津海关科技大楼搬迁工作——化矿金中心搬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2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9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第一包:77号楼大型精密仪器搬迁,包预算85万元

第二包:77号楼精密仪器搬迁,包预算90万元

第三包:77号楼小型设备及耗材、办公品搬迁,包预算45万元

第四包:东五道2号设备及耗材、办公品搬迁,包预算70万元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工期:小于等于30个日历日内完成所有搬迁工作,搬迁服务投标人应在满足基本要求的前提下,尽可能的缩短搬迁工期。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按照国家节能环保政策执行。按照现行《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调整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节能产品采用优先采购和强制采购的评标方法。按照现行《财政部、环保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环境标志产品采用优先采购的评标方法。

2)根据《政府釆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为工程项目,对符合本办法规定的小微企业的报价,依据本办法第九条中给出的下限给予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加评审。小微企业以投标人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为判定标准。

3)根据财政部发布的《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规定,本项目对监狱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投标人须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4)促进残疾人就业明细:根据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规定,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对其价格给予6%的扣除。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投标人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为判定标准。投标人提供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与事实不符的,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5)优先采购环境标记产品明细:按照现行《财政部、环保部关于调整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通知》文件要求,对政府采购清单中的环境标志产品采用优先采购的评标方法。

特别声明:以上政策不重复享受。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1)投标人必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所提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均须在有效期内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隶属于同一法人单位的无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的,须提供分支机构的企业营业执照、由所隶属的法人单位出具在有效期内的年度授权书或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其下属的分支机构在参与本项目投标以及履约行为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民事责任由法人单位承担。每家法人单位只能授权一家分支机构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且法人单位不得与其下属的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投标。若隶属于同一法人单位的多家分支机构或法人单位与其下属的分支机构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活动,则该法人单位及与其具有隶属关系的分支机构的所有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将均被拒绝。3)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其他组织,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或者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活动。(2)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的复印件或扫描件;投标人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06日  至 2021年07月12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方式:现场获取。每包200元人民币,标书售后不退。

售价:¥2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7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19号2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人民币):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森淼支行

帐    号:441100100100713178010008

2.为了更好的实施天津海关化矿金中心综合实验楼搬迁服务项目,采购人将组织投标人在搬迁旧址及新址处进行现场踏勘。

勘察时间:2021年07月13日09点30分,

勘察联系人:赵老师,电话:***

勘察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路77号

原址:(1)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新港路77号

(2)空港经济区东五道2号

(3)天津市滨海新区北隔离场

(4)天津市河西区友谊路33号

搬迁新址:(1)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大街51号

(2)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甲方指定地点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关后勤管理中心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津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