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蓄水涝坝建设及水窖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蓄水涝坝建设及水窖维修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甘肃省招标 兰州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招标代理:甘肃省春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兰州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蓄水涝坝建设及水窖维修工程已由永水务发[****]***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招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蓄水涝坝建设及水窖维修工程已由永水务发[2020]203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春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单位: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2、工程名称:祁连山生态保护建设综合治理规划森林防火项目蓄水涝坝建设及水窖维修工程

 

 

3、工程规模及建设内容:该工程蓄水涝坝水源为各项目区沟道内地表水,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新建500 m³蓄水涝坝5座,分别白马龙、涝池沟、水岔沟、长沟、席子沟各建一座,蓄水涝坝采用土工膜防渗,衬砌40U型槽引水渠25m,维修办公区域水窖2座,新建闸阀井5座。

 

 

4、工程建设地点:连城自然保护区

 

 

5、资金来源: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

 

 

6、计划工期:12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1 年 08 月 01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1 年 11 月 28 日

 

 

7、工程预算:30.90万元    

 

 

8、招标范围:以施工图纸所包括的全部建设内容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建造师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

 

 

参与本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相应岗位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为投标人注册在职人员、中标后不允许更换,并提供近三个月由社保管理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4、投标人具有近三年良好的财务状况(须提供2018年-2020年度经会计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年度审计报告)。

 

 

5、省外建筑企业应当在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信息登记。

 

 

6、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以提交评标委员会认定是否影响其履约能力)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

 

 

获取时间:2021 年 07 月 05 日至2021 年 07 月 10 日

 

 

    获取方式: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在线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要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请点击“我要投标”按钮

 

 

(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memberLogin)进行本项目后续工作。”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年 07 月 27 日  9 时 30 分,地点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第二开标厅(永登县城关镇纬七路佳宁综 合 1#楼 A 座 8 层)。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开标时间:2021 年 07 月 27 日 9 时 30 分。

 

 

4、开标地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第二开标厅(永登县城关镇纬七路 佳宁综合 1#楼 A 座 8 层)。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联系方式***

 

 

招标人: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地  址:永登县城关镇滨河大道760号

 

 

联系人***

 

 

电  话:13893375287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春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16号国贸大厦14楼

 

 

联系人***

 

 

电  话:13919117592

 

 

                                           

 

 

                        2021 年 07 月 05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