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合作的招标公告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合作的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横店影视城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项目业主为**省***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 项目概况: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期为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期间及日常临时用人。 *.*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横店影视城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合作,项目业主为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艺术团临时演员战略合作,合作期为春节、五一、十一等节假日期间及日常临时用人。
2.2 演出地点:浙江省东阳市横店镇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内。
2.3 质量要求: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台词功底与表演能力、五官端正、形象佳。
3.竞标须知
3.1 竞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允许经营且具有法人资质的企业。
3.2 竞标人应是具备项目执行经验,承接过相关项目的公司。
3.3 竞标人要按需方提供的标准、要求参加演出。
3.4 为保证合同期内的正常演出,中标方必须有足够的表演人员,以防意外的发生而影响正常演出。
3.5 中标单位签订合同以后须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次招标不进行纸质招标文件的发放。电子版招标资料将以电子邮件***
4.2 潜在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招标补充文件等有关招标信息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电子邮件***
4.3 招标文件咨询获取时间截止:2021年7月10日前。
5.招标文件递交
5.1 投标文件(纸质)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递交地点为: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梦幻谷景区停车场旁艺术团小白楼办公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邮 编:322118
招标管理单位: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梦幻谷分公司


联系人***




招标监督单位: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监察部

举报电话:***




浙江省东阳市横店影视城艺术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