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招标业主:四川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贺燕 郫都妇保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利 武警**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汪云利 **医学院 研究院 临床医学 徐元昌 **军区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严雪 **鼎众律师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附属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贺燕

郫都妇保

副主任医师

医疗

杨利

武警成都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汪云利

成都医学院

研究院

临床医学

徐元昌

成都军区总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严雪

四川鼎众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技术专家意见:

1、采购需求:

采购人拟购买的62排124层螺旋CT,是医院影像科在临床上用于诊断心脑血管疾病的精密仪器设备。设备独具的无创高效、精确立体的医学影像技术,可进行高速、低X线剂量大范围扫描,在获得高质量图像的同时,可利用其先进的图像后处理软件,重建出清晰的逼真的近似于解剖的三维图像,在心、脑血管系统以及全身其它部位的血管和脏器无创成像方面极具优势,它实现了冠状动脉的无创检查,为冠心病的筛选普查及诊断提供了一种安全迅速、费用低廉的检查方法,是现代化医院必不可少的重要诊断设备。采购人需求合理。

2、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描述:

(1)、球管阳极最大散热率≥750KHU/min;

(2)、球管小焦点≤0.8mm×0.8mm,球管大焦点≤1.0mm×1.2mm;

(3)、最小球管电压≤70KV,球管电压选择8种;

(4)、高压发生率功率≥75KW,螺旋扫描速度≤0.33秒/360°;

(5)、探测器最薄物理单元≤0.6mm,可视空间分辨率10%MTF≥14.6 LP/CM(X-Y轴),可视空间分辨率50%MTF≥12LP/CM(X-Y轴)。

3、进口产品优于同类国内产品的主要技术指标和性能比较:

国内类似产品:(1)、球管阳极最大散热率≤650KHU/min;(2)、球管小焦点≥0.82mm×0.84mm,球管大焦点≥1.4mm×1.2mm;(3)、最小球管电压≥85KV,球管电压选择≤4种;(4)、高压发生率功率≤65KW,螺旋扫描速度≥0.53秒/360°;(5)、探测器最薄物理单元≥0.86mm,可视空间分辨率10%MTF≤12.5 LP/CM(X-Y轴),可视空间分辨率50%MTF≤10LP/CM(X-Y轴)。

进口同类产品:(1)、球管阳极最大散热率≥950KHU/min;(2)、球管小焦点≤0.8mm×0.7mm,球管大焦点≤1.0mm×1.0mm;(3)、最小球管电压≤60KV,球管电压选择≥8种(70kV/80kV/90kV/100kV/110kV/120kV/130kV/140kV);(4)、高压发生率功率≥95KW,螺旋扫描速度≤0.28秒/360°;(5)、探测器最薄物理单元≤0.5mm,可视空间分辨率10%MTF≥16.6 LP/CM(X-Y轴),可视空间分辨率50%MTF≥20LP/CM(X-Y轴)。

4、简述购买进口产品的主要理由:

国内产品驱动方式为非线性马达,对精确的细节观察上存在差异,不具备实时自动毫安调节技术和特殊散射校正重建技术,不能有效的缩短检查时间,减少运动伪影,降低辐射,在全身扫描中不仅不能节省射线剂量,还增大了射线对人体特别是小儿的损害,在扫描速度、图像清晰度和降低辐射等方面与进口产品比较存在较大差距。国内产品不能满足采购人的临床工作需要。

进口产品的四维智能在线剂量调节管理软件,大大减少了扫描部位的射线剂量,产品X射线剂量低,图像清晰,对全身扫描可节省66%的射线剂量,极大地减少了射线对人体特别是小儿的损害,设备拥有更好的CT冠脉扫描能力和更智能的后处理软件,同时具备网络化后处理技术,可以完成包括小儿先心、小儿超高分辨率断层检查、CT灌注成像、智能去金属伪影骨骼成像等高级临床应用功能。进口产品满足采购人的临床工作需要。

该设备不属于《中国禁止进口限制进口技术目录》中禁止或限制产品,建议购买进口62排124层螺旋CT。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螺旋CT(62排124层)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

采购代理机构 :沈女士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