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5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省**技师学院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院总编:****—**# 项目名称: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招 标 人:**省**技师学院 ****年*月 提 示 一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
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院总编:2021—55#
项目名称: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招 标 人: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
     
 
   2021年7月
 
提      示
 
一、在签署投标文件和投标前,投标人须要阅读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文件,阅读过本招标文件,并知道享有的权利和承担的义务。
二、投标人必须对其提交文件、证件、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合法性承担责任。
三、投标人必须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
四、招标人将按照本招标文件确定的时间、地点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按时参加开标会议并签字确认,否则不作为中标候选单位推荐。上述人员须持证明身份的有效证件以备核查,否则核查不清责任自负。
五、招标人: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
联系人***
 
 
 
 
 


第一部分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就食堂服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
项目名称: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食堂服务外包项目。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承包期:承包期为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到2022年7月5日。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校区、文港南路校区和海洋路校区内,项目分为7个标段,标段概况见下表。
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食堂服务外包项目标段概况

标段号
餐厅名称
餐厅位置
餐厅面积(m2)
1
第一食堂
(位于东校园后勤服务楼二楼,
捆绑文港中路校区教工餐厅)
文港中路校区
2800
2
第二食堂
(位于东校园后勤服务楼三楼)
2800
3
第三食堂
(位于西校园10号宿舍楼一楼)
2400
4
一楼食堂
(捆绑文港南路校区教工餐厅)
文港南路校区
1600
5
二楼食堂
1600
6
一楼食堂和四楼食堂
(其中四楼食堂一半为海洋路校区
教工餐厅,一半为学生食堂,海洋路校区教工餐厅捆绑一楼食堂)
海洋路校区
3600
7
二楼食堂
2000

备注:项目分为7个标段,投标人可多标段投标,兼投不兼中,多标段投标的投标人,需分标段制作和封装投标文件,多标段中标的投标人,只可选择其中一个标段中标,开标评标顺序为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四标段、五标段、六标段、七标段。
二、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当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投标人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质,其经营范围包含餐饮经营或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投标人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服务团队基本要求:
(1)项目经理(专职,即现场主管):需专职在食堂工作,中专及以上文化水平;年龄在25周岁—50周岁之间;具有三年以上高校、职业院校或技工院校餐饮管理经历,掌握食堂成本核算、内部管理等业务技能;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需提供投标截止日前1个月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合同期内不经学校同意不得更换项目经理。
(2)食品安全管理员:高中及以上文化水平,通过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核并获得相应证书,至少配备 1 人。
(3)烹调技术骨干:三年以上食堂工作经验,具备相应红、白案中级以上(含中级)证书,至少各配备 1 人。
(4)服务团队所有人员持有健康证明。
4.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5.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方式投标,中标后不得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6.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7.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人近5年内未曾因经营违法违纪行为被政府有关部门或其他主管部门检查处理的,提供近5年内未曾因经营违法违纪行为被政府有关部门或其他主管部门检查处理的书面承诺。
8.原招标人单位的上一轮的中标经营单位在领取招标文件前,必须出示招标人后勤保障处出具的彻底清场、退场证明材料以及许可报名的相应证明材料(需出示本校后勤保障处提供的书面证明原件)。
三、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为贰万元/标段,投标保证金的交纳形式为有效银行本票(同城)或银行汇票(异地)。不接受电汇、转账、现金、现金交款单、支票或其他形式的保证金,投标时自行用文件袋封装并加盖印章,未中标的投标人,其投标保证金中标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退还(不计息)。
投标单位需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按照招标文件约定形式缴纳且投标保证金缴纳单位名称和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否则其投标文件做无效标书处理。
发生下列情况之一,经相关部门批准同意后,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没收其投标保证金:
(1)投标人在投标有效期间,投标人撤回或撤销投标。
(2)中标人未能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期限内提交履约保证金。
(3)中标人无正当理由拒绝签订合同。
(4)投标人在投标过程中弄虚作假,干扰正常招、投标秩序。
四、获取招标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
投标人应当在2021年7月5日 9:00起至 2021年7月9日17时00分止,到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校区(盐城市文港中路128号)研发楼1001室招标办公室获取招标文件。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盖公章);
(2)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复印件盖公章);
(3)招标文件领取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盖公章);
(4)如委托购买请出示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并加盖公章。
招标(采购)资料费500元,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现场收取。投标人交纳的招标(采购)资料费,售后不退。
特别提醒:
招标人会根据招标需要,可能会不定期在“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官网”发布该项目补充答疑等澄清修改文件,请各投标人自行网上查寻,未能及时查阅响应而影响投标的,结果由投标人负责。投标人自行进行现场踏勘。
五、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1年7月17日 上午9:00
六、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校区(盐城市文港中路128号),研发楼15楼会议室。
七、 开标时间:2021年7月17日 上午9:30
八、 开标地点: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校区(盐城市文港中路128号),研发楼15楼会议室。
为了提高招标采购效率,节约社会交易成本及时间,希望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而又决定不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时间前2天书面或电话告知我们(联系人:杨老师,办公电话:***
九、其他
因疫情防控需要,为确保校园安全投标人进入江苏省盐城技师学院文港中路校区时应服从下列疫情防控措施:
(1)投标人从学校西大门进出;投标人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2) 各投标人项目授权代表限1人进入校园;项目授权代表进入校园时须自行配戴口罩、做好手部消毒及投标文件等消毒防护工作。
(3)投标人进入校园前须在西大门外相关工作人员处进行信息实名登记并接受体温测量(体温异常者拒绝进入校园),主动出示有效“健康码”(非绿色健康码拒绝进入校园),出示本人近14天的出行轨迹(可通过手机短信查询),来校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疫区(以开标前一日权威发布的疫情风险等级区域划分为依据)旅居史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4)投标人进入校园后应在指定地点参与投标活动,不到非相关场所活动;投标工作结束后应立即离开校园,不逗留。
十、招标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
电 话
0515-68661002,杨老师:13770176940/13905109103
联系地址***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