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5招标公告 > 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3208292106220001-BE-001)

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招标公告(3208292106220001-BE-001)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5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中学招标 
招标编号:3208292106220001
加入日期:2021.07.05
截止日期:2021.07.20
招标代理: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已由 洪发改投资复[****]**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湖高级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
关键词: 工程招标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改扩建工程已由 洪发改投资复[2021]1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招标代理机构为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院内(洪泽湖大道北侧、人民路东侧、洪泽湖大道32 号)

2.2工程规模: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共3栋教学楼、1栋宿舍楼、1栋综合楼、地下人防及配套设施(本次招标须分期实施:一期为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及相应配套设施;二期为1栋教学楼、1栋宿舍楼、地下人防及相应配套设施)。

2.3 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全过程及保修阶段监理,对工程进行进度、质量、投资、安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协调施工现场各方面关系。

2.4 监理服务期:监理服务期为600日历天。监理服务期包括施工阶段、缺陷责任阶段。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与施工工期同步)为实际工期,缺陷责任阶段监理服务期(即保修期)从工程通过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2.5 监理合同估算价:170万元 ,工程造价暂定15000 万元

2.6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2.7其他: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要求如下:

3.1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同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和人防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

3.5本次招标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总监理工程师1名,具有国家注册的监理工程证书(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

3.7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专业监理工程师的要求:专业监理工程师最低配备2名房屋建筑专业监理工程师和安装类专业监理工程师分别不少于1名)应具有国家级注册的监理工程师或专业监理工程师业务培训合格证书(省外企业专业监理工程师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3.8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监理员的要求:监理员3(须提供有效的岗位证书)

注:投标时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备必须符合上述 3.6-3.8 要求,中标后项目监理机构主要

管理人员配备应符合苏建建管(2017)35 号文规定。

3.9本次招标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在监工程的要求:无在监工程    。“在监工程”是指投标总监担任总监的尚未竣工验收合格的工程,也包括投标总监担任全过程咨询项目总负责人***

3.10 其它要求:监理组所有成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须提供与投标人签订的劳动合同和社保部门出具加章的2020年7月1日以来连续3个月及以上的养老保险证明。

3.11投标人近 2 年内因违反招标投标规定受到行政处罚的,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12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要求。

如投标人被行政主管部门计入不良行为且在公示期内的,招标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

4.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获取时间:2021 年 7 月 5 日至 2021  年 7 月  19 日。

5.2获取方式:投标人使用“江苏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获取。在招标文件下载支付系统中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为人民币305元(含手续费),不接受现场支付,售后不退。网上操作如遇技术问题,使用新点软件请与陈超13770370470联系;使用广联达软件请与董倩15380802178联系。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2021年7 月20日15 时00 分。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将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在“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上传。

6.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

6.3开标地点: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一楼  不见面  开标室〈淮安市洪泽区政府大楼辅楼东侧(幸福大道西侧、人和路南侧)〉。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淮安市不见面交易系统(登录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2.184.89.82/EpointWeb找到“不见面交易大厅”模块)参加开标会议,并根据需要使用淮安市不见面交易系统与现场招标人进行签到、解密、互动交流等活动。

6.4 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至指定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建设工程招标网、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淮安市洪泽湖高级中学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永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淮安市洪泽区洪泽湖大道32号  地  址:洪泽区东三街62#

联 系 人:李主任                       联系 人***

    电    话:13912055068               电    话:13338912345

2021年7月5日

招标文件正文.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