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4招标公告 > 洋沙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YSX-JSZX标段招标公告

洋沙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YSX-JSZX标段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4 标签: 江苏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4
截止日期:2021.07.27
招标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洋沙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YSX-JSZX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沙线工程已由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交通运输局以东交工〔****〕**号关于***洋沙线洋口镇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东交工〔****〕**号关于***洋沙线丰利镇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东交工〔****〕**号
 
招标公告正文

洋沙线工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YSX-JSZX标段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洋沙线工程已由批准建设,施工图设计已由如东县交通运输局以东交工〔2021〕30号关于如东县洋沙线洋口镇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东交工〔2021〕31号关于如东县洋沙线丰利镇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东交工〔2021〕32号关于如东县洋沙线马塘段工程施工图设计的批复批准,项目发包人为丰利镇人民政府、马塘镇人民政府、洋口镇人民政府,代建人为如东县兴路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如东县金鑫交通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对技术咨询服务项目YSX-JSZX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洋沙线规划设计等级为一级公路。北起临海高等级公路(G228),路线向南延伸,与 S221 平交后,路线沿通栟线东侧布设,利用现状桥孔下穿海洋铁路,路线从丰利镇东侧向南布线,终于 S355(苴东线),路线全长 15.584Km,其中洋口镇段总长 2.508Km,丰利镇段总长 11.153 Km,马塘镇段总长 1.922 Km。路基宽度 8m。

项目主体施工划分3个标段,交安、绿化等附属工程标段另行划分。

2.2招标范围

本次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共设1个合同段,即YSX-JSZX标段。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智慧工地建设。

①项目管理系统:组织管理、合同管理、进度管理、文档管理系统。

②人员管理系统:人员信息管理、考勤管理、培训教育系统。

③设备管理系统:设备二维码、进出场管理、设备清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系统(提供特种设备的工作环境参数、位置信息查询功能)。

④质量管理系统:试验管控(力学试验),水泥混凝土、水稳碎石、沥青混凝土(拌和站模块、质量追溯模块、视频监控模块),工序管理(提供工序报验的功能)。

⑤安全管理系统:安全管理平台(提供日常巡查功能,用户可查看项目管理人员日常巡查记录,可打印巡查问题的整改通知单和整改回复单、提供安全会议管理功能)、危险源管理(提供工程危险源数据采集记录、查询、分析功能,建立静态危险源数据库功能)、视频管理。

⑥其他配套服务:智慧工地综合平台集成展示、服务器租用、手机APP开发等。

(2)品质工程咨询。为本项目创建江苏省、南通市级品质工程(包含优质工程创建等)提供策划、方案编制与优化、过程咨询、考核验收、材料整理、宣传推广等技术咨询服务。

(3)平安工地咨询:根据本工程实际情况出台本项目的安全管理制度,为本项目危险性较大的分项工程施工专项方案提供第三方复核、审查意见,定期的安全检查和“平安工程”考核评价工作。协助建设单位做好编制和审核施工、监理单位上报的安全生产费用的总体、年度及月度使用计划,配合建设单位对安全生产费用使用核查,并提出初审意见。定期对工程安全生产状况进行研判分析。协助建设单位和项目监督单位组织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活动。

(4)路面技术服务:对三个主体施工标段路面施工全过程提供技术服务,含路面混合料设计与调试、施工技术问题处理等;基于物联网的公路工程施工质量管控技术,安装智能管控系统,实现施工过程关键参数的实时采集、传输、分析,形成过程信息化数据监控,提供质量风险预警分析,达到施工质量智能管控的目的。

2.3工作周期:计划工期24个月;具体的开工、完工时间以本工程施工工期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国家交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具备CMA标识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资质认定须包括检验检测机构计量认证)。

(2)2016年1月1日起至今(以交/竣工时间为准),投标人业绩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同时具有成功创建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和路面技术服务业绩;

B、同时具有公路水运工程智慧工地建设业绩和路面技术服务业绩;

C、同时具有成功创建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咨询服务业绩和公路水运工程智慧工地建设业绩。

(3)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承担过公路水运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创建咨询服务(或公路水运工程智慧工地建设项目或路面技术服务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

(4)投标人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最新公布的信用等级评价(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当日为准)为B级及以上级别;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合同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7)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8)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的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新系统交易中心地址)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218.2.208.148:8084/JDPT/sptlogin,下同)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如东县金鑫交通工程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南通市如东县珠江路118号

邮    编:226000

电    话:18012269620

联 系 人:张鹏飞

招标代理:中诚工程建设管理(苏州)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邮政编码:215000

电话:***

联系人***

mail:szzcjyb@126.com

8、其它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9:30。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10:30。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8.2本项目采用双信封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进行开标(因疫情防控需要,建议投标人尽量避免参加现场开标)。

投标保证金收据须在开标前递交至招标代理,否则不予以接收投标文件。

8.3已购买或者领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擅自放弃投标,若因故确需放弃,则须在投标截止之日3天前书面告知招标人,如无故不参加投标而造成投标人不足3家而重新招标的,若重新招标的招标范围、规模和资格要求等未发生改变,招标人可以拒绝其参加重新招标的投标。

8.4本项目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2021年7月4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