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2招标公告 >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2 标签: 福建省招标 酒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2
截止日期:2021.07.26
招标代理: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
地 区:福建省
内 容: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鼓浪别墅酒店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 )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鼓浪别墅酒店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鼓浪别墅酒店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
关键词: 酒店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全面提升改造项目(工程总承包)(项目名称 )已由  /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以  /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招标人为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有限公司 ,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为 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完成  效果图设计 ,项目估算或投资概算  4700万元  ,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  ;

2.2.项目建设规模: 本工程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鼓声路14号,改造酒店建筑面积为7058㎡,本次装修建设内容为酒店及相关配套设施的设计、采购、施工等,酒店定位为高端旅游休闲度假酒店;

2.3.招标范围和内容:

(1)工程类别:  房屋建筑工程  ;

(2)招标类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  ;

(3)招标范围和内容: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的装修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的工程总承包任务;

2.4.最高投标限价或其计算方法: 4693.2090万元 ;

2.5.工期要求:本工程计划于2021年8月开工(待定), 工程建设总周期(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采购及施工)360个日历日,其中方案设计及施工图设计:60天,预算编制30天(包含核对时间),场地移交后270天内施工完成并验收;

2.7.质量要求:

设计质量标准:设计文件必须符合有关部门制定的设计标准、规范、规程、定额、办法和招标人提出的设计要求,并能够通过审查。

采购质量标准:必须采购原产、正宗品牌设备或材料,采购的设备或材料必须符合有关部门制定的质量规范要求。

施工质量标准:必须达到《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有效的以下资质:

(1)设计资质要求:①具备有效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注:若投标人的资质为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则须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本项目相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或②具备有效的建筑装饰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

(2)施工资质要求:  具备有效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本招标项目  接受 联合体投标。招标人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自愿组成联合体的投标人应由具备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施工资质的成员为牵头人。联合体成员数量不超过  2  个,且联合体各方应具备其所承担工作内容的相应资质条件;承担相同工作内容的专业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2.投标人(投标人属联合体的,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3. 投标人(投标人属联合体的,指承担主体工程设计工作的联合体成员)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

3.4.投标人(投标人属联合体的,指承担主体工程施工工作的联合体成员)拟派出担任本招标项目的施工项目负责人***

3.5.投标人“类似工程业绩”数量要求: 1个 ;“类似工程业绩”是指: 近五年内(2016年06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含港澳台)具有同时满足单个合同金额在3500万元(含)以上的酒店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业绩(备注:投标人承担施工的分包合同工程,不得作为类似工程业绩认定项目,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表为准,国外(含港澳台)业绩、联合体业绩均不予认可)。

3.6.投标人(投标人属联合体的,指联合体牵头人)拟派出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8.其他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

3.9.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3.10. 投标人不得将主体工程或关键性工作进行分包。

4. 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4.1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4.2定标方法:   由评标委员会推荐3名中标候选人  。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75日至20217 9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 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  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象兴一路23号402B) 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招标项目的设计有关资料每份售价100元 

6. 投标保证金的提交

6.1.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标前自行办妥投标担保手续。

6.2.投标保证金提交的金额: 采用银行转账或保函形式提交,具体提交方式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6.3.投标保证金提交的方式: 陆拾万元人民币 。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 7 月    26日9时 00 分,提交地点为 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厦门市湖里区象兴一路23号402B);

7.2.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包封、密封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履约担保的要求

8.1履约担保金额:为中标合同价的  10 %

8.2履约担保形式: 采用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或具有担保资格和能力的担保机构出具的担保书或建设工程合同履约保证保险。具体内容详见投标须知前附表。

8.3履约担保期限: 从合同约定的开始工作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竣工之日后90天止。采用保函的,若合同约定履约担保期限未到期而承包人提交的履约担保有效期已届满,承包人应在14天内提供新的有效的履约担保,如承包人未能及时提供发包人有权从应支付给承包人的工程款中直接扣除合同价的10%作为履约保证金,承包人对此不得提出异议。履约担保在期限满14天内无息退还。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公共服务平台(ggzyfw.fujian.gov.cn和ggzyfw.fj.gov.cn)上发布。

10. 联系方式

招标人: 厦门鼓浪别墅酒店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招标代理机构: 厦门长实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

电子邮箱***

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