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2招标公告 >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YLFCC20214015-F竞争性磋商公告

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YLFCC20214015-F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2 标签: 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2
截止日期:2021.07.14
招标业主:防城港市海河堤养护站
地 区:广西壮
内 容:项目概况 **界河治理二期******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详见公告正文获取采购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FCC********-F 项目名称:**界河治理二期******白鹤岭河段整
关键词: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详见公告正文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FCC20214015-F

项目名称: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80.76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项目概况

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7楼707室)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并于2021年7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LFCC20214015-F

项目名称: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具体预算金额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最高限价:无

建设规模: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整治河段总长约2.281公里。

建设地点:东兴市东兴镇。

采购内容: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1项,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自工程开工至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具体实际开始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因工程项目施工延期或其他原因造成本工程工期延长,监理服务期相应顺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丙级或以上资质证书;拟派项目总监具备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4.单位负责人***

5.对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2021年7月2日至2021年7月9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3时30分至16时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7楼707室)。

方式:本项目为机密项目,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方式为现场获取的方式,供应商在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前须与本项目的项目法人防城港市海河堤养护站(防城港市港口区四川路37号)签订保密协议(保密协议详见附件)。由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证明材料免费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如委托);(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3)项目保密协议复印件及原件(原件核查后退还)。以上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售价:0元。

注:本项目成交结果公示后,采购代理机构将向供应商回收其已经获取的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7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具体地点以响应文件提交当天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电子显示屏公布的开标室为准)

注:供应商应当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首次响应文件提交地点。在首次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应当拒收。

五、开启

时间:2021年7月14日9点30分(北京时间)后

地点:防城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防城港市迎宾路红树林大厦东塔)六楼评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网上查询地址:***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支持采用本国产品的政策。

(3)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4)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5)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6)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政策。

 3.竞标保证金:无。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4.监督部门

名称:防城港市水利局

地址:***

电话:***

 

附件:保密协议

 

采购人:中山市水利水电勘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日

 

 

 

 

 

 

 

 

 

 

 

 

 

附件:

项目保密协议(格式)

  甲方:

  联系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乙方:

联系地址***

  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

  鉴于:乙方因参与甲方关于广西界河治理二期北仑河东兴市白鹤岭河段整治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的有关工作,已经(或将要)知悉甲方关于该项目的保密信息。为了明确乙方的保密义务,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公平诚信的原则,订立本保密协议。

  一、 本协议所指保密信息是指:

   在合作过程中,乙方从甲方(或其关联公司)获得的与项目有关或因项目产生的任何工程设计资料、采购工作方案及相关资料,无论以何种形式或载于何种载体,无论在披露时是否以口头、图像或以书面方式表明其具有保密性。

  上述保密信息可以以数据、文字及记载上述内容的资料、光盘、软件、图书等有形媒介体现,也可通过口头等视听形式传递。

  二、保密义务

  1.乙方保证该保密信息仅用于与参与项目竞标有关的用途或目的。

  2.乙方保证对甲方所提供的保密信息按本协议约定予以保密及妥善保存。

  3.乙方保证保密信息仅可在乙方从事该项目的负责人***

  4.如甲方提出要求,乙方应按照甲方的指示将含有保密信息的所有文件或其他资料归还给甲方,或者按照甲方的指示予以销毁。项目采购结束后,甲方有权向乙方提出将保密信息资料交还的要求。

5.甲方提供的保密信息,如涉及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情况,乙方不对此侵权行为负责,且免于由此产生的索赔。

三、违约责任

乙方未履行本协议项下的条款均被视为违约,乙方应承担因自己的违约行为而给甲方造成的损失。如果甲方确认,对违反本协议的行为仅采取赔偿的补救措施是不够的,则甲方还有权采取禁令、实际履行或其他合理的救济措施。

  四、免责条款

  由于地震、水灾、火灾或政策变化等人力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抗拒的原因,导致甲乙双方或一方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本协议项下的有关义务时,甲乙双方相互不承担违约责任;在不可抗力影响消除后的合理时间内,一方或双方应当继续履行本协议。

  • 保密期限
  • 甲、乙双方确认,乙方的保密义务自本协议签订时开始,到甲方关于该项目的秘密公开时止。乙方是否继续参与甲方关于该项目的工作,不影响保密义务的承担。

      六、争议的解决

      本协议受中华人民共和国(以下简称“中国”)的法律管辖并按照中国的法律进行解释。由于本协议的履行或解释而产生的或与之有关的任何争议,如双方无法协商解决,应提交防城港仲裁委员会并按照其当时有效的仲裁规则和仲裁程序进行最终裁决。仲裁应用中文进行。上述仲裁裁决为终局裁决,对双方均有约束力。除仲裁裁决另有裁定外,仲裁费用应由败诉方承担。

      七、经双方书面确认,任何一方不得变更或修改本协议,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八、本协议未尽事宜,双方可签订补充协议。本协议的补充协议为其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九、本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

    十、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盖章):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或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日期:

     

    注:

    1.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身份证明原件)及携带以下资料签订保密协议: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均需加盖申请人公章。

    2.申请人携带已填相关信息并签字盖章的保密协议及上述第1点所需资料到项目法人防城港市海河堤养护站(防城港市港口区四川路37号)办理保密协议签订事宜。

     

    合同履行期限:自工程开工至缺陷责任期满之日止(具体实际开始日期以采购人书面通知为准因工程项目施工延期或其他原因造成本工程工期延长,监理服务期相应顺延)。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公告正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详见公告正文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至 2021年07月09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售价:¥0.0 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防城港市海河堤养护站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之龙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