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7.02招标公告 > 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船舶光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船舶光租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7.0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佛山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7.02
截止日期:2021.07.02
地 区:佛山市
内 容:一、招标人:**三**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三**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船舶光租项目 三、项目编号:ZTC-G****C-*** 四、项目预算金额(元):*,***,***.** 五、项目概况: 根据**三**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需求,现拟租用*艘船舶用于“三**游船”项目的运营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人: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船舶光租项目

三、项目编号:ZTC-G2021C-114
四、项目预算金额(元):3,000,000.00

五、项目概况:

根据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的业务运营需求,现拟租用1艘船舶用于“三龙湾游船”项目的运营。

“三龙湾游船”项目定位为兼顾观光休闲与商务活动一体的高品质综合性水上游项目,游船运营于佛山东平水道及潭洲水道水域范围内,线路全长约17km,单航次游览时间约1小时(具体航线及时间以实际获批及通航为准)。项目已成为佛山及邻近地区具有一定知名度的综合性游船热点项目及网红打卡点,满足游客休闲娱乐和企业商务活动需求,同时体现佛山当地历史、美食、文化和工业会展特色。

六、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三龙湾游船”项目首航自2020年10月1日起由广州蓝海豚游船有限公司的“蓝海豚1”船承接,至今“蓝海豚1”船已接待游客超2.3万人次、包船包层24单,各宣传渠道均以“蓝海豚1”船作为形象展出,宣传覆盖面已超千万。在2021年4月9日,经第三方问卷调查机构出具的《2021年三龙湾游船公众满意度调查报告》结果显示,公司项目及该游船满意度平均得分85.31分,达到74.67%的好评率。该船已俨然成为“三龙湾游船”项目的代表。

为确保“三龙湾游船”项目向市民展示最佳形象和服务,招标人在2020年租用“蓝海豚1”船后,对其进行了全船的翻新装修。目前装修情况十分良好,继续租赁此船舶有利于节约成本,可继续使用现有的装修成果进行运营。

“三龙湾游船”项目的发展计划及经营要求:第二经营年度须合计投入一中一小两艘船,且总客位合计不少于400个用于日常经营。由于招标人目前无自有船舶,已采购的一艘船舶仅为124客位且目前仍在建造阶段未交付使用,无法满足第二经营年度的要求。招标人需要另外租用船舶进行运营,而“蓝海豚1”船有500客位,可满足其的运营要求。

   “蓝海豚1”船总长49.98米、总宽16米、水线以上高度8.3米、吃水2.6米。符合目前“三龙湾游船”项目所运营的东平水道及潭洲水道水域的运行标准且该船已通过佛山海事局及顺德区交通局的船舶检验。租赁“蓝海豚1”满足主管部门对安全规范的要求,同时确保招标人该项目的安全运营。

七、拟定供应商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州蓝海豚游船有限公司

地址:***

八、专家论证意见:

经专家论证,一致认为:

鉴于 “蓝海豚1”船在“三龙湾游船”项目首年运营出色,去年完成的全船翻新装修目前状态良好且已通过佛山海事局及顺德区交通局的船舶检验,同时能满足公司第二经营年度运营需求。综上所述,从经济性、安全性考虑,为保证“三龙湾游船”项目有序运营、结合招标人的实际情况,“蓝海豚1”船的出租方广州蓝海豚游船有限公司,具有承担本项目的唯一性,建议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九、本公示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自2021年07月02日至2021 年07月09日止。

十、联系事项

招标人: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中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

邮编:528299

十一、附件

     1、专家意见

     2、招标文件

 

 

 

 招标人:佛山三龙湾蓝海豚文旅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中交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日  期:2021年07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